成品+订制+智能,全屋定制的升级版来了,维尚智美成都太平园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8-01-15 14:44:24
icon 0

摘要:维尚智美成都太平园旗舰店盛大开业!

  近日,深圳维尚智美-成都旗舰店在成都太平园国际家居博览中心盛大开业,行业首创的“成品+订制+智能”模式一推出就引起大家居行业高度关注,倍受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

维尚智美成都太平园旗舰店

  现场定购的消费者对记者表示,维尚智美这个品牌的产品和服务,让我提前得到了真正的风格一致、配套统一的全屋整体订制家具,多元化产品、全屋整体化的设计,能一站式购齐,我非常满意。买家具再也不用东挑西选了。

  深圳维尚智美“成品+定制”全屋整体家居商业模式,不但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还对当下中国家居市场的格局带来了创新和改变。当下消费者对品牌和品质生活的追求日益提高,新消费升级时代已经来临,消费者越来越关注产品的环保性,美学性、功能性和协调性,成品与定制家居出现了更专业化的市场细分,成品家具以其精湛的工艺历经沉淀和磨砺,在产品工艺和细节上更加精细,“成品+定制”整体家居模式,完全超越了狭义的定制家具,将成品家具的设计感、艺术美与定制家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高度融合和无缝对接,让成品家具具有了定制的灵活性,创新“成品+定制”模式将成为大家居时代行业的风向标。

  维尚智美主义:“成品+定制”模式以“空间即产品”的设计理念,实现了全屋整体家居解决方案的多样性、完整性和协调性。有效避免顾客分开采购产品的时间精力耗费,以及因选择不同品牌产品导致搭配不协调的尴尬结果。未来,无论是成品家具还是定制家居,都将朝着大家居、全屋整体智能家居的方向进发,成品+定制无缝对接,高度融合的创新模式必将成为行业发展大趋势。

  深圳维尚智美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模式创新源于对行业高度的认知和洞察,维尚智美坚定认为,真正的全屋整体家居不仅要满足功能上的空间利用需求,更要满足个性化的生活和情感需求,不仅是橱衣柜等家具的定制,更要考虑到全屋的整体性、配套性、美学性和风格一致性,还要考虑到用户社交、娱乐、家居甚至文化审美等多方面的需求,因此基于“家”的全屋整体家居打造方案,在坚持美学家具的品质和设计理念前提下,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高效化、多元化和智能化的家居生活体验,打造独具特色的家居生活空间,这才是维尚智美成品+定制+智能商业模式的真正核心。

  深圳维尚智美在这种核心竞争力的驱动下,势必将在成品家具与定制家具间开辟一块属于自己的市场空间。为主张个性、追求品质生活及功能配套的城市精英人群,除了定制家居,有了更好的选择。随着维尚智美成品+定制+智能商业模式快速在全国完成战略布局,定制家居的市场无疑将会被重新定义,维尚智美必将成为第一个有能力、有实力去切分定制家居市场蛋糕的新品牌,开创了中国家具行业除了定制、成品之后的又一大细分品类。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更优质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