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告别传统家电了!——“开启云生活”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发布会

icon 2018-01-20 18:11:44
icon 0

摘要:“是时候告别传统家电了!”2018年1月20日,小米生态链企业云米科技在成都家居家电行业发出喊声--在城北富森美家居,云米全屋物联网家电成都旗舰店正式落地。

  “是时候告别传统家电了!”2018年1月20日,小米生态链企业云米科技在成都家居家电行业发出喊声--在城北富森美家居,云米全屋物联网家电成都旗舰店正式落地。

  这次发布会吸引了本土多家来自建材、家电、地产、家装公司高层、知名媒体以及数百位“小米粉"和云米粉参与。到场嘉宾有:成都市零售商协会会长、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义;成都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云米科技创始人兼执行总裁陈小平;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梅小波 ;四川星艺装饰集团董事长程碧;云米产品成都城市运营商总经理刘嘉;四川省品牌家居商会副会长/富森美家居黄衫军总指挥方福成;成都圣象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蓉女士;传奇世家地板四川负责人鸿女士;意美世家董事长陈意海先生。还获得了四川电视台星家居、新浪家居、华西都市报等媒体大力支持。

  成都市零售商协会会长、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义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云米科技作为顺应互联网时代潮流的智能家电先行者的赞叹,又风趣的赞扬了云米科技创始人陈小平先生是新时代跟随国家科技兴国的号召的又一个“小平同志”。并表示在云米旗舰店体验了互联网家电的便捷之后,自己也很动心,要为自己的员工购买云米产品让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体验互联网家电带来的便捷。

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义先生

  陈小平在致辞中说:互联网正在改变每个行业,我们身边的一切:出行、交通、饮食、商业、产品都在被互联网改变。也就是说,互联网时代有两个关键词:一个叫“再定义”,即所有产品、所有行业都将用互联网方法重新做一遍;第二个是“重构”,打破产业边界重新构建新模式。

云米科技创始人陈小平先生

  基于这两个关键词,云米探索的是“互联网+传统家电”领域的跨界创新,即用互联网的技术,对家里的净水器、厨电、冰箱......等电器产品进行整合创新,从而实现新的体验和应用。

  简单的回顾家电的前世今生,分为“过去”、“现在”、“未来”:过去传统家电实现某一项,例如降温、吹风等,是功能机时代;现在部分家电实现了单机智能,即手机app当遥控器;未来的家电,是基于场景联动和loT的产品矩阵构建全新的场景体验。一个互联网厨房是什么样的?家里的净水器、洗碗机、冰箱全是连起来的,煲汤的时候定时,你看电视可能忘了会烧锅,电视、语音音箱会提醒你;你在阳台上洗衣服,这时你想出门了,你还可以通过与洗衣机对话,通过接入滴滴出行,“云米洗衣机,我5点钟出发,要去哪哪,”一句话就让洗衣机帮你叫来滴滴快车。还有全屋智能净水系统,可以实现水质数据和洗衣机、洗碗机、热水器等所有涉水设备之间进行相互智能判断和交流,比如你的水质很硬,可能热水器工作模式是硬水工作模式。水质是软化水,洗衣机的程序自动按照软水洗涤模式工作,且添加的洗涤液成分和剂量不一样。当然还有智能的空气净化系统,智能卧室和安防。用一个互联互通的产品矩阵,让你有整体的场景体验,而不是孤岛式的单品。这种场景相互之间会有更多的算法、应用和体验,人工智能、大数据的应用就可以进行交叉使用。我们把用户变懒,让用户觉得更轻松便捷。这种跨界将会重构零售的业态。

  云米产品成都城市运营商总经理刘嘉女士在辞职中感谢了各位业界嘉宾的关注、来到现场的顾客和云米粉的支持,并表示除了到场的顾客和粉丝可以获得礼品,也可以期待云米即将面世的云米智能洗衣机、洗碗机等更多丰富的全线智能家电产品和不断升级更新的云端后台服务。

云米产品成都城市运营商总经理刘嘉女士

  随后陈小平在接受记着的采访中提到,云米的定位是全屋互联网家电开创者,“我们是一个新物种,致力于成为家庭场景下的互联网家庭用户公司。现在云米在很短的时间能在全国已经有了1000多家门店,让高科技产品就在你身边,线上线下价格完全统一,放心购买,并且非常亲民。”

  因新时代而生,为新物种而鸣,为大未来而战。对于云米所构建的全屋互联网家电的未来,从现场获得的关注和火爆成交,我们可见大家对于高科技、智能化生活的向往和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