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邻里关系更美好|“好邻居社群联盟团拜会”将于2月4日在成都林恩酒店隆重举行!

icon 2018-01-26 16:18:46
icon 0

摘要:2018 年是社群元年,艾特邻居联合十大媒体成立好邻居社群联盟,将深度挖 掘和沉淀家装行业的扁平化社群,并通过装饰、建材、家居等领域的深度社群运 营,推动行业社群经济的发展。

  2018 年是社群元年,艾特邻居联合十大媒体成立好邻居社群联盟,将深度挖掘和沉淀家装行业的扁平化社群,并通过装饰、建材、家居等领域的深度社群运营,推动行业社群经济的发展。好邻居社群联盟将投入资金 100 万,培育孵化一批优质的社群管理者和意见领袖,通过管理者和意见领袖深度挖掘家装行业的社群资源,实现社群经济利益最大化。

  2月4日好邻居联盟将在成都林恩酒店举办“让邻里关系更美好”主题团拜宴活动!

  此次“好邻居社群联盟团拜会”邀约到场的是 2018 年成都最有潜力的社群管理者和意见领袖,这场团拜会将启动好邻居社群联盟的全面布局,不仅仅是一次群主的聚会,更是一次核心资源的共享和分享活动。我们邀请近 100位社群潜力管理者和意见领袖来到现场,进一步了解好邻居社群联盟的操作模式和运营规则,为后续开展各类以“好邻居”为话题的系列活动。我们嫁接更多的装饰行业资源进入,也是为深度开展社群运营,为邻居们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装修服务和材料选购打好基础。

  这是一次资源对接的盛宴,更是一次资源共享和追求利益最大化的盛会。通过参与与社群意见领袖的对接和沟通,我们将更清晰如何做好社群活动的布局和规划,也更加明确 2018 年的目标,并为此努力拼搏。

  此次活动还有社群优秀供应商颁奖和好邻居榜样之星的颁奖环节,同时还有丰富的互动节目表演,还准备了 Iphone 手机,ipad 电脑,空气净化器等多轮抽奖。

  同时、各大媒体也会实时报道活动盛况,以及对于参与此次活动的优秀供应商进行追踪报道。

  十大媒体资源:

  十大新媒体资源:

  商家收益:

  1.参与品牌将现场颁发《中国好邻居社群联盟优质供应商》奖牌;

  2.参与品牌将在十大媒体的活动报道中进行品牌露出和展示;

  3.现场对接2018年近百个新楼盘业主群群主和意见领袖;

  4.现场直接与群主和意见领袖对接品牌的社群内购会活动;

  5.活动现场有3分钟时间在舞台进行品牌的展示和推广。

  报名QQ:3219943695;咨询电话:028-8471105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