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之旅”-成都 Global Views成都旗舰店开幕典礼

icon 2018-03-12 16:30:18
icon 0

摘要:Global Views创始人DAVID SCOTT GEBHART先生亲临中国,于2018年3月9日在富森美家居1号软装馆举行“环球”之旅-成都旗舰店的开幕典礼。

  Global  Views在美国达拉斯成立,主力经营全球高端家居产品及高档空间设计和实现,作为装饰、设计和色彩潮流领域的领头羊,赋予空间缤纷温柔的生命。Global Views提供来自全球各地的能工巧匠制作的数千种产品,并吸引超过上万个零售商:大到全球知名连锁酒店、世界顶级家具专卖店,各国、各地区优秀的室内设计师,小到定位高端、品位卓越的个体商户及职业买手店。它以对家居时尚的创新性思维而闻名,致力于将最好的家具和家居饰品带给市场。

  这一次Global  Views创始人DAVID SCOTT GEBHART先生亲临中国,于2018年3月9日在富森美家居1号软装馆举行“环球”之旅-成都旗舰店的开幕典礼。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范思杰先生,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高级商务专员崔世杨先生,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高级商务专员范黎女士,Global Views首席执行官DAVID SCOTT GEBHART先生,Global Views首席运营官Frederick WILLIAM Rayner先生,Global Views设计总监Steven Wayne Yarbrough先生, Global Views亚洲区董事长申镕宅先生,Global Views亚洲区首席执行官申尚恩先生,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先生,维美佳艺董事长曹平先生共同出席本次开幕典礼,见证Global Views成都旗舰店盛大起航。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我们采访了这次亲临中国的Global  Views创始人DAVID SCOTT  GEBHAET先生,他与我们分享了品牌理念,解析设计灵感与色彩,畅谈品牌过去与未来。

  Global  Views走遍全世界,接触不同的文化、品位,逐渐形成一套独有的鉴赏体系。 

   

   签到区的陈列也是别具一格,丰富的色彩独特的造型赋予空间之美。

  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商务领事范思杰先生致辞。艺术无国界,任何事物之间都可以架起桥梁。Global  Views在美国成立,到现在影响全球。希望美式家居生活方式能影响成都,改变传统单一的家居生活。

  Global  Views总部亚洲区的首席执行官申尚恩先生致辞。Global  Views在亚洲区家居饰品行业已经建立了优秀的口碑,旨在将最好的家具和家居饰品带到亚洲市场,也希望能够给中国乃至亚洲的家居行业带来一种价值理念与生活观念的变革。用独一无二的珍品打造出与众不同的室内空间。

  成都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先生致辞。富森美家居作为行业中最具知名度的高端家具卖场之一,希望引进更多优秀的品牌,把美带到每一个展厅、每一个人、每一个客户家里。现场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先生分享了他对美的独特情怀。

  维美佳艺董事长曹平先生致辞。在时代更迭下,人们的审美态度不断发生新的变化,对于美的追求也在不断提升。今天Global  Views与维美佳艺正式合作的达成让优秀的品牌进入中国,无疑为成都的设计师提供了更好的平台,让客户可以直接更好的接触到产品,用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去生活,带给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展望。

  创始人DAVID SCOTT GEBHART先生分享Global views的文化底蕴和产品灵魂

  David和Steven讲述Global Views和Studio A Home的联系与区别,并分享了两个品牌的色彩趋势。

  极具亲和力的David在现场为每位嘉宾提出的疑问做了详细的解答。

  多方领导共同登台庆祝“环球”之旅-成都Global  Views旗舰店盛大开幕。

  Global views以珍贵艺术品致敬生活与爱的艺术,营造出充满生命气息的空间氛围。每件作品每处细节都充满思考,传递出对生活品质和审美情趣的追求,同时兼具品位和趣味,唤醒沉闷生活,点燃激情。愿你我生活的日子都会摆脱平淡,更加闪光。

  最后,衷心的祝愿Global  Views成都旗舰店盛大起航,也祝愿成都维美佳艺引入更多的珍贵艺术品走进西南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315真惠装|喜迎节日,不过“劫日”极致的用户体验,独创3A营运模式,深圳维尚智美抢占终端市场有绝招!融合重构 破局新生丨德邦博派2018终端销售新模式研讨会顺利召开浪眼聚焦丨居然之家成都第二届绿色家装节活动成功举办烟花三月聚沪上,飞宇门窗耀四海焦点丨李泉助阵【旺春钜献】,一开口就征服了全场飞宇门窗即将亮相上海建博会!“居然设计家杯”大咖说丨Vol.2王怀庄:居然助推设计进步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凉清一行莅临全友家居调研指导质量工作“居然设计家杯”大咖说丨Vol.1姚晓冰:今年,继续参赛!飞宇门窗告诉您,3月21日上海建博会,5大看点提前曝光关于刷爆朋友圈的“百万设计大奖”,我们挖出了更多真相!315真惠装|喜迎节日,不过“劫日”极致的用户体验,独创3A营运模式,深圳维尚智美抢占终端市场有绝招!融合重构 破局新生丨德邦博派2018终端销售新模式研讨会顺利召开一名微晶2018厦门国际石材展完美收官!浪眼聚焦丨居然之家成都第二届绿色家装节活动成功举办烟花三月聚沪上,飞宇门窗耀四海焦点丨李泉助阵【旺春钜献】,一开口就征服了全场飞宇门窗即将亮相上海建博会!“居然设计家杯”大咖说丨Vol.2王怀庄:居然助推设计进步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凉清一行莅临全友家居调研指导质量工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