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设计家杯”大咖说丨Vol.3胡憬:设计家会是新生代设计大师的摇篮

icon 2018-03-14 16:14:33
icon 0

摘要:奖金最高、影响力最大、参赛设计师最多……这些形容词,说的正是这场声势浩大的全国性设计赛事——“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奖赛。

  奖金最高、影响力最大、参赛设计师最多……这些形容词,说的正是这场声势浩大的全国性设计赛事——“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奖赛。

  关于上一届“居然设计家杯”,有这样一组数据:参赛作品共计20417件,奖项共151个,共有年度大奖奖励奖金10万美元、金奖奖励奖金1万美元、银奖奖励奖金2000美元被瓜分……

  上届比赛中,四川区域内多位设计咖荣获大奖。在2018第二届“居然设计家杯”成都站启动仪式举办之际,新浪家居专访上届获奖设计师,关于参赛感悟及获奖秘诀,且听他们细细道来!

  本期人物:田园•居然分公司设计总监、田园•憬致设计创始人 胡憬


  近期代表作I:Winter bokeh


  胡憬认为,极简主义,是去繁求简的高级智慧……如同镜头下的冬季,宁静纯粹,却透露着朦胧的美。正如《Winter bokeh》这一方黑白的天地,有着极简而克制的美。

  近期代表作II:A song of love


  在这个作品中,胡憬对户型做了几个小小的改动:入户区域利用墙体厚度做了嵌入式鞋柜,在餐厅部分增加了西厨区域,厨房与生活阳台改为四扇玻璃推拉,延伸空间,增加公共区域的通透性和采光度。客厅沙发没有采用常规的布局,利用两侧墙面做了壁炉和钢琴、书柜的摆放。卧室区域调整不大,主卧衣柜的位置做到了床尾对面,让卧室两侧空间更宽敞。

  参赛感悟:居然设计家让设计更丰满、更有趣也更纯粹

  在2017居然之家设计师杯大赛中,我看到了很多优秀的原创设计作品,许多优秀的新生代设计师通过这个平台,更好地展示了对设计本我思想的孜孜追求和对生活品位品质在设计上的精益求精,也更加诠释了设计师用心做好设计的匠人精神。

  “居然设计家杯”为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与优秀的设计大师面对面的平台,相信这样的平台终将孕育出更多更优秀的成功设计师,这里也终将成为未来设计大师的摇篮。

  如大家所知,居然之家支持和鼓励国内年轻设计师用心做好自己原创设计作品的同时,将传统设计向创新型设计进行转型升级。此外,居然之家还通过“设计家”平台,促进家居行业设计向融于生活和鼓励创新方面进行升级转变,让设计变得更丰满、更有趣也更纯粹。

  人物寄语:居然设计家会成为新生代设计大师的摇篮

  今年的“居然设计家杯”,我还是会参赛。

  希望“居然设计家杯”越办越好,推出更多更成熟的原创设计作品,挖掘出更多更创新的设计理念,涌现出更多更优秀的设计人才,让居然设计家成为新生代设计大师的摇篮。

  预祝2018“居然设计家杯”取得圆满成功,预祝更多的年轻设计师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自身设计水平和丰富锻造新的设计理念,并在大赛中脱颖而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