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剧透 | 巴克庄园深圳家具展三大看点!

icon 2018-03-16 10:30:00
icon 0

摘要:3月19日至22日,2018年深圳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深圳家具展的老朋友,巴克庄园再次荣耀参展,新浪家居小编提前探秘,一起看看今天巴克庄园有哪些新亮点。

   

  3月19日至22日,2018年深圳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深圳家具展的老朋友,巴克庄园今年将携“全家福”——简美、南卡美地、现代美式、幸福小主、优家故事五大系列产品共同参展。

  常常关注巴克庄园动向的盆友,想必对此次巴克庄园参展早已充满期待,老铁们都十分清楚,作为开年第一个重头大戏,参加深圳家具展如今已成为巴克庄园的优良传统,这还不算什么,更重要的是,每年参展必有惊喜,每年参展,必有亮点!正所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那么,问题来了,今年,巴克庄园又带来哪些亮点呢?对于按捺不住好奇心的小伙伴,小编自然不能辜负,这里,如数奉上震撼倒计时海报+巴克庄园三大参展亮点,小小剧透一下,让期待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看点一:高颜值,看个够!

  巴克庄园“全家福”

  惊艳亮相

  看脸时代,颜值必须过关,人如此,家具也不例外。作为国内家具行业最重要的盛会之一,深圳家具展的影响力自不必说,好的展会平台,没有“真金白银”哪敢登台“献丑”?

  据了解,面对各具特色、百花齐放的产品,巴克庄园今年要放大招!参展产品中,除了去年惊艳全场的老朋友——南卡美地和幸福小主外,还有新升级产品——简美、现代美式、优家故事惊艳亮相,五大系列产品五大样板间,将成为你观展中不容错过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看点二:大品牌,大实力!

  连续多年参展经验

  “耀”你好看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碎片化的时代,我们买东西,没有太多的时间逐一对比,但通常会选择知名品牌,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名牌之所以成为名牌,靠的是多年的沉淀与积累,是认可、品质与信誉的代名词。

  巴克庄园以“诠释实木与生活”为理念,以环保和绿色作为产品核心竞争力,专注实木家具,在业内一直具有极高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连续多年参展之后,本次参展巴克庄园更是信心满满,大品牌展现大实力,“耀”你好看!

  看点三:有品生活,体验为王!

  从产品到生活方式

  你说了算

  如果说以往侧重展现的是产品,那么,今年巴克庄园更多的是展现“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N种有主张的生活方式”。换句话说,2018年,我们更加注重消费者体验感,更加注重产品背后的附加价值。

  正如星巴克卖的不是“咖啡”,而是“休闲”;希尔顿卖的不是“酒店”,而是“舒适”;海底捞卖的不是“火锅”,而是“服务”……2018年,巴克庄园卖的不是“家具”,而是“生活方式”!

 2018.3.19-22

  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巴克庄园展位号:8B01

  更多精彩看点

  等你亲自来揭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