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入“家”境:伊恋家居与它的2018“回归论”

icon 2018-03-23 16:57:29
icon 0

摘要:“伊恋家居每年服务的家庭数万+,但后来我们与其中的很多‘失联’了。如何真正走近消费者,是我们对自己的拷问。”在谈到伊恋迅猛发展10年的品牌“深耕”问题时,伊恋家居市场部总监薛云飞这样说。

  “伊恋家居每年服务的家庭数万+,但后来我们与其中的很多‘失联’了。如何真正走近消费者,是我们对自己的拷问。”在谈到伊恋迅猛发展10年的品牌“深耕”问题时,伊恋家居市场部总监薛云飞这样说。

  2017年,伊恋家居系列产品的研发,较于发展前期已发生显著的变化:轻奢化、年轻化、品质化、国际化;2018伊恋家居品牌升级战略已然拉开帷幕。从被动迎合消费需求转变为主动引导消费习惯,从一个家庭的“修饰者”转变为“营造者”。

  什么是“回归论”?

  “家居产品再精致有格调,都离不开‘人’的互动参与。我们关注有温度有情怀的家居,关注个人对于家的回归。”薛云飞说,“家的情怀将是伊恋家居未来与消费者之间共同探讨的重要议题。”

(伊恋家居市场总监薛云飞)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家中灯下等候的亲人。

  伊恋家居已不再局限于对消费者家庭物理空间打造的思考,而是将关注的触角深入家庭机理,联结每一位成员的参与感。

  为什么呼吁“家”的回归?

  品牌升级的原点,还是在消费者。

  2017年,伊恋家居品质服务周的活动中,一位老客户说:“家里都布置好了,想在朋友圈好好晒晒家,晒晒伊恋的产品,但你们的标识不太明显噢。”

(品质服务周)

  一句顺嘴的建议,伊恋人由此开始了对品牌打造的新一轮思考。如何在视觉上让品牌影响力更好地传播,如何打造消费者对于产品反馈的长效机制?……

  “因为顾及消费者的感受,伊恋家居成长得更快,步子更稳。”薛云飞说。

  不仅如此,“家”的回归也因为经销商的不断加入才更有分量。

  “伊恋家居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关注消费者,同时也一直为经销商伙伴们提供更多的可能。”今年是运营总监唐海军入职伊恋家居的第6个年头,见证了公司对于经销商全方位扶植机制的日益成熟。

(伊恋明星季-段王爷驾到)

  “我们新设立了主动营销部,深度介入到经销商运营活动,从管理支持、销售培训、技能培训到渠道拓展,更精细地为经销商们铺路,不仅‘授之以鱼’,更要‘授之以渔’。”唐海军介绍说,同时节日节点联动、总裁签售会、明星签售会以及店面开业,公司都会给予大力的支持。

  在伊恋家居看来,家的回归是对消费者的承诺,亦是给予经销商的庇护。

  回归之路:焕然“伊”新

  伊你所愿,恋你陪伴。2018年,伊恋家居有“大动作”。

  大格局

  伊恋家居起步于成都,谋局全国。2018广州定制家居展,伊恋家居将盛大亮相。超级展厅500㎡,在伊恋家居参展历史上首屈一指。不仅如此,薛云飞透露,展厅以“一个家”作为整体呈现,一眼纵观全域,为消费者构筑一个温情的归属地。

  大视野

  VI升级后,视觉呈现更具国际化调性,品牌辨识度增加。高站位大视野,源于开放自驱的态度,伊恋家居管理者和设计人员会经常到国外观展,学习前沿的品牌理念。今年板木结合新品亮点就是意大利进口材料,轻奢极简系列一触即发。

  大胸怀

  如何走近消费者,是伊恋家居对自己的考验。后续,伊恋家居将开启“恋家日”活动,并陆续通过“自评互评”、“媒体监督”、“客户回访”和“总裁信箱”等举措,深度连接消费者需求。

  渐入“家”境的伊恋家居,通过大刀阔斧的改革,不断加深消费者的信任感,也在全方位的帮扶中持续注入与经销商间的默契,以更稳健的步子发力201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