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伊十年,慧眼识梦 | 伊恋家居剑指2018年中国定制家居展!

icon 2018-03-27 17:59:36
icon 0

摘要:3月28-30日,2018年第八届中国定制家居展览会将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届时,伊恋家居将携“焕然伊新”的主题展馆震撼登场。

  轻,是一种态度;奢,是一种雅致。在喧嚣的都市中寻找一份宁静,在粗犷的俗世中追求一份雅致,在张扬的时代中坚守一份低调——这,大抵就是当代人所追寻的一种“轻奢”的生活态度。所以,当尘世的纷扰来袭,我们不妨用轻奢家居为自己打造一个坚固堡垒,来抵御喧嚣的侵袭,守护宁静的心灵。

  拥有来自意大利资深首席设计师团队的伊恋家居,其产品设计浸染以轻奢文化。以极简的风格与轻奢的品调,打造出雅致的个性居所,让消费者仿佛置身第三空间,逃离现实的纷扰,舒适地放松身心。

  3月28-30日,2018年第八届中国定制家居展览会将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届时,伊恋家居将携“焕然伊新”的主题展馆震撼登场。

(伊恋全屋定制4.0代展厅)

  焕然伊新,大有不同

  何谓“焕然伊新”?伊恋家居不仅以全新设计搭配欧洲原装进口实木板材,全方位提升产品的品质与调性;同时,也在实践大家居理念的道路上不断拓展着产品品类。比如,本次将于展会现场首发亮相的全新橱柜系列,均采用欧洲进口高端实木大板打造而成,格调高雅,质地坚韧,经久耐用。预计今年年中投入使用的广州生产基地,将成为橱柜系列的主要产地。

(维罗纳系列--橱柜)

  此外,伊恋家居在软体家具和软装配饰方面也进行了丰富。进口高品质乳胶床垫和软装及周边产品的集中展示,充分满足消费者一站购齐的需求。当然,衣柜产品的创新升级也是必不可少的——比如在业界率先使用前扣式隐藏灯带的玻璃隔板、从顶到底的整块玻璃柜门,以及进口实木大板的大量使用。

(维罗纳系列--男士衣帽间)

  何谓“大有不同”?伊恋家居本次展览展厅面积超500㎡,是展览会展厅的前三甲。届时,“一个家”的系列产品将得到最全面的展示。同时,在意式轻奢极简的品牌调性上,展厅借鉴米兰展的设计风格,以灰、黑、金色为主,没有繁复的线条,亦无浓重的色彩,化繁为简,在调性、风格以及布局上都营造出绝对的震撼。 

  一切奢想•已成奢享

  近年来,伊恋家居致力于轻奢家居的设计与制造。无论是产品的研发或设计,都一直在做减法,在提升功能性的同时,回到简单极致的路上,凸显产品的美感和质感。今年,更是将意式轻奢理念再度升级,全面采用欧洲进口全新实木大板,打造“极简轻奢”的家居风格。

  从伊恋家居的战略布局来看,板木定制产品将成为伊恋全屋定制的核心产品,用最简约而不简单的表现形式,让消费者直观感受到板木的温度与质感,助力伊恋家居打造为意式轻奢板木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维罗纳系列--视听柜+书柜)

  相伊十年,慧眼识梦,铸就品质家居。3月28日,伊恋家居将在第8届广州定制家居展闪耀登场。保利世贸博物馆1号馆1B13展位,伊恋与你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有酒有肉 质造生活丨金螳螂·家成都金牛店 不一样的开业party!厚积薄发 依珞法铝业成都公司隆重开业全友家居“幸福服务365”服务品牌十周年,行业首推幸福服务周鼎力前行•共赢未来丨鼎配全屋定制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召开居然设计家 引领设计新未来丨2018“居然设计家杯”四川站启动智造,成都舒适家居新标杆丨天合智能成都旗舰店开业及设计师交流会举办2018中国家居行业互联网数字营销峰会成功举办让淋浴更舒适 德立淋浴房成都富森美居店盛大开业2018“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四川站正式启动周末的春熙路,除了人山人海还有红星暖你!掌上明珠家居亮相2018中国建博会,开启全新定制想象幸福联盟“暖春盛惠”明日开场 一线主材,多重大礼等你来拿有酒有肉 质造生活丨金螳螂·家成都金牛店 不一样的开业party!厚积薄发 依珞法铝业成都公司隆重开业全友家居“幸福服务365”服务品牌十周年,行业首推幸福服务周鼎力前行•共赢未来丨鼎配全屋定制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召开红星美凯龙|四川广安商场“红迹”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落幕!居然设计家 引领设计新未来丨2018“居然设计家杯”四川站启动2018深圳IT领袖峰会:腾讯、猎豹、土巴兔、柔宇科技等企业受邀参加智造,成都舒适家居新标杆丨天合智能成都旗舰店开业及设计师交流会举办2018中国家居行业互联网数字营销峰会成功举办让淋浴更舒适 德立淋浴房成都富森美居店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