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没睡个好觉了?居然之家&13大梦享品牌喊你好好睡觉!

icon 2018-03-28 15:45:50
icon 0

摘要:阳春困乏季,居然之家携手全球13大顶级床垫品牌,倾情推出专注都市人睡眠健康的主题活动——“好睡眠 来居然——居然之家国际睡眠节”。

  身处繁忙世界,每一分钟似乎都弥足珍贵,我们总是优先去考虑工作、社交、娱乐,常常忽略掉对身体健康最重要的一个环节——睡眠。

  1/3的睡眠决定2/3的精彩人生,在床上的8小时,你有多久没睡好了?

  阳春困乏季,居然之家携手全球13大顶级床垫品牌,倾情推出专注都市人睡眠健康的主题活动——“好睡眠 来居然·居然之家国际睡眠节”。

  以呼吁健康睡眠为初衷,回归床垫本身的意义和价值,助力蓉城消费者梦享健康睡眠,居然之家这一波走心营销活动,让消费者直呼:感受到了整个春天的温暖!

  13大品牌联合放价,梦享款床垫五折起

  慕思·3D、舒达、慕思·歌蒂娅、澳美适、顾家家居睡眠中心、喜临门、KAGE、爱思诺床垫、玮蘭、爱舒床垫、芝华仕5星床垫、大自然棕床垫、梦之美等13大顶级床垫品牌走心营销,联合放价,用真金白银的优惠助力蓉城消费者优享健康睡眠。

  据了解,以上各大梦享品牌还特供梦享睡眠专款产品,价格甚至低到五折起。一千多元起买大牌床垫,居然之家此次“睡眠节”活动可谓实力“吸睛”,活动一经推出便引发消费者关注和支持。

(居然之家琉璃店睡眠节部分特供产品)

  睡眠节3大优享服务政策出台,获消费者点赞

  针对此次“睡眠节”,居然之家还给出了另一份暖心感人的福利——推出三大睡眠节优享服务:

  1、免费除螨(顾家、慕思、喜临门等制定品牌)

  2、免费睡眠检测(芝华仕、慕思等指定品牌)

  3、免费脊柱测试(爱思诺等指定品牌)

  众所周知,螨虫极易在床垫及枕头上繁衍滋生,可是有很多心大的小伙伴不把螨虫当回事儿。殊不知,螨虫与人的健康关系非常密切,螨虫密度过大会严重危害人类的身体健康,且更恶心的是,即便杀死了螨虫,它的尸体、分泌物都是过敏原,是人体出现过敏性皮炎、哮喘病、支气管炎、肾炎、过敏性鼻炎等疾病的导因之一。居然之家立足生活实际,携手顾家、慕思、喜临门等品牌为蓉城消费者免费提供除螨服务,有居然之家,哪怕“三月不晒被”,也不怕“螨虫陪你睡”了。

  而睡眠检测和脊柱测试,更是可以直观的发现睡眠问题、纠正睡眠姿势。居然之家不仅联合床垫品牌商家免费检测和测试,还会根据消费者具体情况提供专项建议,助力消费者获得健康睡眠、捍卫身体健康。

  在尊享了这三项服务后,很多长期缺乏高质量睡眠的消费者都表示,居然之家此项服务政策的出台着实贴心实用,纷纷点赞不已。

  据悉,“好睡眠 来居然——居然之家国际睡眠节”活动将持续至4月7日。想要睡好觉,抢好礼的小伙伴,抓紧好机会去居然之家琉璃店,即刻梦享成真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栏丨地推走进“被屏蔽”死胡同?共情递来一把破壁锤相伊十年,慧眼识梦 | 伊恋家居剑指2018年中国定制家居展!有酒有肉 质造生活丨金螳螂·家成都金牛店 不一样的开业party!厚积薄发 依珞法铝业成都公司隆重开业全友家居“幸福服务365”服务品牌十周年,行业首推幸福服务周鼎力前行•共赢未来丨鼎配全屋定制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召开居然设计家 引领设计新未来丨2018“居然设计家杯”四川站启动智造,成都舒适家居新标杆丨天合智能成都旗舰店开业及设计师交流会举办2018中国家居行业互联网数字营销峰会成功举办让淋浴更舒适 德立淋浴房成都富森美居店盛大开业2018“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四川站正式启动周末的春熙路,除了人山人海还有红星暖你!一名微晶全面支持可持续城市系统(SUSP)跨学科课题研究专栏丨地推走进“被屏蔽”死胡同?共情递来一把破壁锤相伊十年,慧眼识梦 | 伊恋家居剑指2018年中国定制家居展!有酒有肉 质造生活丨金螳螂·家成都金牛店 不一样的开业party!厚积薄发 依珞法铝业成都公司隆重开业全友家居“幸福服务365”服务品牌十周年,行业首推幸福服务周鼎力前行•共赢未来丨鼎配全屋定制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召开红星美凯龙|四川广安商场“红迹”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落幕!居然设计家 引领设计新未来丨2018“居然设计家杯”四川站启动2018深圳IT领袖峰会:腾讯、猎豹、土巴兔、柔宇科技等企业受邀参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