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楼宇经济城市合作暨国家级楼宇经济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会议在蓉召开

icon 2018-04-10 15:03:29
icon 0

摘要:商务部、国家标准委高度肯定成都楼宇经济标准化工作。

  2018年4月10日,由成都市商务委员会、成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承办的中国楼宇经济城市合作暨国家级楼宇经济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会议在成都举行。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副司长王选庆,国家标准委标准信息中心副主任、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副主任杜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建军致辞。国家、省、市及中国楼宇经济重点城区领导,国家标准委各部(室)有关同志,北京、广州、成都等省(市)标准化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市商务委、市质监局、市投促委、市发改委、分管负责同志,成都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各区(市)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商务、投促、质监部门有关负责同志、成都市服务业集聚区责任单位负责人楼宇经济顾问及专家,国际国内一流商协会、国际国内著名开发商、投资商、商业运营商、品牌商参加会议。

  商务部、国家标准委高度肯定成都楼宇经济标准化工作,指出成都市在发展楼宇经济、建立实施楼宇等级标准、推动楼宇政务服务标准化方面走在了全国城市前列,特别是在商务写字楼等级评定上,成都充分吸收借鉴国际惯例、市场规则,既有创新、又有实践,进行了大量务实探索,构建了政府监督、行业主导、市场参与的楼宇经济市场治理规则,也为下一步中国楼宇标准“走出去”,带动全球楼宇经济发展奠定了深厚基础。

  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建军对莅临成都参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衷心感谢支持成都建设发展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及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城市的政界、商界代表。高建军副秘书长指出,中国经济发展已进入新常态,以商业、办公楼宇等经济功能载体,发展发展高效益、集约化、低碳型楼宇经济,已成为我们突破土地资源限制,优化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促进高附加值产业集群集聚,培育经济持续增长动能的重要选择。我们应以标准化服务支撑楼宇经济,广泛交流、务实合作,共同打造楼宇经济生态圈,以成都标准引领中国楼宇经济高端发展。

  会议期间,全国各楼宇经济城区代表、楼宇企业代表,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负责人,楼宇经济专家分别就国家及楼宇经济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国内外楼宇经济发展趋势及案例、楼宇经济标准化助推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成都楼宇经济标准化发展动态做了经验交流。会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成都超甲级商务写字楼成都中海国际中心、中国代表性城市综合体IFS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成都远洋太古里、成都市规划馆、成都市档案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