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西部家居产业领袖峰会丨林帝兵:打造家装界的“淘宝”

icon 2018-04-13 17:13:44
icon 0

摘要:由绿家居、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主办,四川、贵州、海南、云南、新疆、宁夏等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居然之家,居然设计家、庭好的,九正科技联合协办,创意玩家、酷家乐、居家通、福湘、摩看、明珠家居等企业联合赞助,新浪家居作为...

  由绿家居、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主办,四川、贵州、海南、云南、新疆、宁夏等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居然之家,居然设计家、庭好的,九正科技联合协办,创意玩家、酷家乐、居家通、福湘、摩看、明珠家居等企业联合赞助,新浪家居作为首席战略合作媒体的2018首届中国西部家居产业领袖峰会于4月10日在成都召开。

  新浪家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聆听大咖传道、授业、解惑,助推家装行业健康发展。

  本期人物:庭好的家装平台董事长林帝兵

  新浪家居:打造庭好的共享家装平台的初衷是什么?庭好的能为行业和消费者带来什么?

  林帝兵:我在家装行业的从业时间已经有25年了,行业诸多乱象让我很痛心。我们的定位就是要解决中国人“住”的家装共享平台,我们的目标是打造家装界的“淘宝”平台,能够建设主流城市的全国户型库、设计库、商品库、专家库、建材物联网等等。所以,我们希望庭好的能够成为良心从业者的聚集地,希望我们能够好好做服务,好好做产品。

  新浪家居:庭好的核心差异化优势体现在?

  林帝兵:“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加剧了传统家装互联网的进程,目前互联网家装行业正在逐步兴起。然而现在家装行业并没有真正的“互联网+”平台,现在所有打着“互联网+”旗号的企业,很多都不是真正的“互联网+”。

  目前市场上的大部分家装企业,依然和以前一样在做自己的产品,只不过他们会借助互联网的传播方式去做营销。这更像是“家装+互联网”——在家装产品的基础上用互联网去营销,而不是“互联网+家装”——用互联网的逻辑思维去解决家装问题。而“庭好的”,将会成为全中国第一个互联网家居全产业生态平台。

  新浪家居:庭好的如何构建互联网家居全产业生态平台?

  林帝兵:“全产业”这个概念其实很简单,就是帮业主把一套房子装修好。让装修不再是一件麻烦的事情,从设计、材料到装修、监管,都能在一个完整的体系下完成。“庭好的”平台汇聚全中国的设计师、工长、装企、监理、材料商等家居装修服务产业链的各项从业角色。我们以颠覆家居互联网的消费交互体验,革新家装模式,重构家居产业为企业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