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丨长沙店长把微笑做到极致并不容易

icon 2018-04-13 09:53:30
icon 0

摘要:说起飞宇门窗长沙专卖店的“微笑店长”王灿在当地可是响当当的名号。

  说起飞宇门窗长沙专卖店的“微笑店长”王灿在当地可是响当当的名号。

  王灿的微笑不分人群,客户进店见到的亲切微笑,也是专卖店里的同事们每天见到的同款。王灿认为,要把别人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做,自己既然为团队的领导者,就更应该以身作则把工作做到极致。只有专卖店里的所有同事工作中不分彼此,互相帮助,才能把工作效率最大程度的提升,才能既优化客户们的进店体验,又提升了店面的营业额。

  店长的工作繁琐非常,王灿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筹备统筹,统管大局。王灿认为,在日常工作的对接中,同事们的配合和反馈其实也是对自身的一种服务,她坚信,在接受别人服务的同时,像尊重自己一样去尊重别人的付出才是王道。所以,王灿在与身边同事的相处过程中从来没有领导架子,大家平等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成长提高,最终奠定了飞宇门窗湖南长沙专卖店整体人员的高端形象。

  王伟是个典型的“实在老实人”,他不多话,不浮夸,却是王灿工作中最忠实的拥趸。王伟最常挂在嘴边的话就是:“把工作看成负担,那么负担就会越来越重。如果能够主动寻找工作中的乐趣,在快乐中工作的人不管做什么都能取得很好的成效。”

  在王伟看来,把微笑做到极致的王灿就是一个把快乐带给身边每个人的人。“如果你不能在工作中自主寻找乐趣,那么你的身边有一个用笑容感染你的人也能让你感到快乐,我们店长就是这么一个人。”王伟这么评价王灿道。

  说起自己的工作技巧,王灿有很多话可以表达,但最终她却选择用最朴实的语言来阐述自己的想法:“不管是不是我的客户,不管购买意向如何,见面时多一分微笑;不管最终成交与否,在客户方便的时候,与客户通电话记得多一句问候;为客户服务是我的职责,客户的满意是飞宇门窗和我共同的追求,让我经手的每一个客户都能用上中国造的好门窗是我奋斗的目标!现在是,以后也会是,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直到我干不动了为止。”

  正是因为飞宇门窗全国各地都有像王灿这样的飞宇人,才让飞宇门窗有了今天的形象与市场认可度。日前,“品质中国行”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相信湖南长沙专卖店在王灿的带领下,会让微笑传遍整个城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