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西部家居产业领袖峰会丨创意玩家刘硕真:做原创意大利设计

icon 2018-04-18 11:23:5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对话创意玩家董事长刘硕真

  由绿家居、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主办,四川、贵州、海南、云南、新疆、宁夏等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居然之家,居然设计家、庭好的,九正科技联合协办,创意玩家、酷家乐、居家通、福湘、摩看、明珠家居等企业联合赞助,新浪家居作为首席战略合作媒体的2018首届中国西部家居产业领袖峰会于4月10日在成都召开。

  新浪家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聆听大咖传道、授业、解惑,助推家装行业健康发展。

  本期人物:创意玩家地板董事长 刘硕真

  新浪家居:创意玩家的slogan是“原创意大利设计”,而之前是“我的一席之地”,请问改变slogan是出于何种考虑?

  刘硕真:多念几遍这两个slogan,你会发现其实它们并无不同。“我的一席之地”是以文艺的方式表达创意玩家能给你带来的生活氛围,“原创意大利设计”则是直奔本质,将创意玩家原创的意大利设计直白表达。

 新浪家居:创意玩家这个名字时尚、年轻,这是否表明品牌的主打客群是年轻消费者呢?

 刘硕真:现在的家装市场基本是以70、80、90后为主导,这类消费人群的特点就是追求个性,特立独行。他们在装修自己的房子时,更愿意定义一个自己喜欢的主题风格,然后根据这种风格来搭配不同的家具,软装、摆件等,以突出自己的审美、品味和个性。

  在家具风格变化万千的时候,作为硬装重点的木地板却成了短板,我们往往在不同风格的房间中看到或深或浅,或红或灰的地板搭配其中,地中海风格配的棕色木地板,美式乡村风格也是“同款”;北欧简约风的木纹同样用在了日式小清新上,木地板“撞衫”的现象屡见不鲜,大家视乎也默认了这种“雷同”,习以为常。

  创意玩家正是为解决这种“雷同”而生,面向80、90后个性消费者,做原创意大利设计,做能让大众消费的个性化产品。

 新浪家居:创意玩家,如何体现这个“玩”字?

  刘硕真:是的,“创意玩家”很好玩,它自带互动和传播性。它和所有的木地板产品都不一样,不见得是在颠覆什么,它是一种实现当代消费者个性化艺术审美和助长生活情趣的工具,抑或是平台。

  创意玩家不像司空见惯的各种木地板,周旋于简单的木种、木纹、颜色深浅变化,做旧、拼花,或者伪装成另一种材质。它更像是地板“自助餐”,有庞大的花色、组合可供选择,你可以任意加减。一千个人,能玩出一千种可能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