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丨玉溪金牌设计师怀胎七月,不离岗位

icon 2018-04-20 16:14:38
icon 0

摘要:说起飞云南玉溪,人们的印象大多是“优质烟草出产地”,殊不知这里还有另一个同样优质的产品——飞宇门窗玉溪专卖店。

  说起飞云南玉溪,人们的印象大多是“优质烟草出产地”,殊不知这里还有另一个同样优质的产品——飞宇门窗玉溪专卖店。

  丘梅芬,飞宇门窗玉溪专卖店的金牌设计师,专卖店里超过一半的老客户回购点名要求她来为自己的家庭设计方案,几乎所有经过丘梅芬手的新客户也对她的专业赞赏有加。最近,已经怀孕七个多月的丘梅芬为了让更多客户得到满意的设计方案,仍然坚守岗位,不肯回家休息,在“品质中国行”活动中用行动谱写了一曲鼓舞人心的战歌。

  作为设计师,丘梅芬不满足于只在自身固定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价值,每次公司活动前她都提前熟悉活动内容,积极响应,根据活动属性与店长和老板沟通,合理规划店面布置。玉溪专卖店里,每一次活动,大家都对自家专卖店的活动布置赞不绝口。专卖店形象的提升与丘梅芬过硬的业务能力与悉心洞察是分不开的。

  “丘姐可能是我见过的最敬业的人了,每天大着肚子来上班,老板说允许她晚点到店但她从不迟到。每天依旧投入120%的精力在工作上,保证客户能及时拿到装修方案,有的时候都下班了,因为客户有疑问或者更改要求,一个电话丘姐就自己留下来加班,一直做到客户满意为止。有好几次都是丘姐的老公来店里陪她加班接她回家的。”店面的同时说起这件事,口气中有敬佩也有叹为观止。

  说起怀孕、加班这些事,当事人丘梅芬反而表现得很平静:“我觉得没什么,只要在不影响我自己和宝宝健康的前提下,我的身份始终还是一个设计师。客户需要一份完美的方案,而我给他想要的方案,就是这样,仅此而已。”

  正是因为如此的敬业与专业,丘梅芬收获了一大批“客户粉丝”。丘梅芬的工作特点总结起来可以用一句话概括:“让成交的客户开心,让客户开心的成交。”丘梅芬做到了。

  在日常的工作中,丘梅芬时刻保持微笑,真诚的接待经手的每一个客户,她的用心和努力每一个人都能感觉到。有些客户会在闲暇时来专卖店里坐坐,了解一下进度,看见这么拼命的丘梅芬也会好心提醒她:“不要太拼命了,注意身体!”丘梅芬总是笑笑,礼貌的感谢对方的关心,然后继续专心手里的工作。

  被问及自己的感受,丘梅芬捋了捋散落在额前的发丝,想了一会儿,说:“只要你真诚相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你一定会收获更多的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