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丨成都南延线一楼盘被一大群提着工具箱的人包围

icon 2018-04-24 20:02:45
icon 0

摘要:据知情人透露,2018年4月25日成都南延线某一楼盘将会被一大群提着工具箱的人包围。

  据知情人透露,2018年4月25日成都南延线某一楼盘将会被一大群提着工具箱的人包围。这一群人到底来自哪里?在这一工地做什么?工具箱里到底装的是什么东西?他们为了谁办事?这么多问题......新浪小编全都知道!

 强势集结 惊现最强验房团

  要知道“南延线”对于成都来说绝对是实力不可小觑的地方,这可是未来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竟然还在南延线上搞事情?小编今天就放话了,2018年4月25日新浪家居将集结最强阵容的验房师,率队进入位于剑南大道2266号中铁·骑士府邸,为1668位准业主提前把关!中铁·骑士府邸你准备好接受最严苛的“我们来找茬”了吗?

  此次验房活动时间将从4月25日持续到29日,验房数量共7栋1668户住宅,验房户型为67-95平米不等的住宅面积区间。

  验房?小编相信即将收房的准业主们对于验房一定不陌生,检测房屋质量是收房之前的必要而非常关键的一步。大家都知道房屋质量直接关系到居住质量,但有很多房屋的细节肉眼是根本没办法看出异样,比如阴阳角是否符合标准、地面平整度是否达标、水电井房排线规范整洁、水压、防水、强弱电、开关插座照明等是否可以使用等。因此检验房屋质量必须依靠具备专业资质的验房师的通过专业的检测工具进行检测。买房不易等房更焦虑,中铁·骑士府邸的准业主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本次预验房,新浪家居将全程检验与监督,40位拥有行业专业资质及多年从业经验的验房师们将随时待命,为业主们提供免费的验房服务。

 真金火炼 接受最严检验标准

  据了解,为了让业主更好的了解房屋质量和项目品质,现场40位验房师将采取了“一对一”的验房服务模式,检查房屋的每一处细节。从入户门、窗户,到开关、配电箱,从墙面、管道,到线路、飘窗,房间内的设施,甚至是公共区域,都将由专业的验房师和项目工程人员带业主一起检验。同时,每一位验房师将配备专业的验房工具,如专业检查阴阳角的红外仪、检查墙面空鼓情况的空鼓锤等仪器。

  同时40位专业验房师长验房师不仅会对房屋的内部质量进行严格检查之外,还将对公共区域、小区整体配套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测。让准业主们提前感受到新家的居住环境,也让准业主们能在入住时享受小区优美的公共环境。

  对于此次即将开启的预验房活动中铁·骑士府邸的负责人表示,房子对于中国人来说不仅是一个居住的空间,更是情感汇集的地方。此次预验房活动的目的就是让中铁·骑士府邸的业主们能够满意,对于中铁·骑士府邸来说也是对项目认真负责,也有不让业主留有遗憾的责任。同时,此次预验房活动中铁·骑士府邸有信心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4月25日是预验房的第一天,12栋的百余户业主将参与其中。在这里新浪小编温馨提示准业主们可以跟着专业验房师一起查看有关水电门窗,地面墙面等每个细节。如果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及时和验房师进行沟通,同时验房师也会耐心专业的讲解。

  一起期待吧!新浪家居也会对明天的验房活动进行直播,明天上午10:30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