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医院建设与发展大会,一名微晶展馆获得高关注!

icon 2018-04-25 14:26:33
icon 0

摘要:4月20日,2018年中国医院建设与发展大会(HCDE)暨中国国际医院建筑、装备及技术展览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一名微晶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高品质的一名通体微晶石以及丰富的大型工程合作经验,在展会开始的第一天,就引来了很多专业观众参...

  4月20日,2018年中国医院建设与发展大会(HCDE)暨中国国际医院建筑、装备及技术展览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一名微晶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高品质的一名通体微晶石以及丰富的大型工程合作经验,在展会开始的第一天,就引来了很多专业观众参观了解。

 简约的设计,不简单的微晶石


    

  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陈啸宏会长莅临一名微晶展厅考察、指导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医院作为功能性空间,更注重的是医疗流程的设计,而一名微晶考虑材料为医疗环境带来的绿色、舒适、健康的体验。此次展厅设计,不但体现了医疗设计标准化、健康化,更体现了医疗建筑体系”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将高品质健康材料与医疗环境融为一体,在更多的细节上,为患者,提供更多的关怀与呵护,为医疗环境注入更多的治愈力,从而达到更好的医疗效果。

  除了视觉上能感受到的展厅设计以外,本次一名微晶还为大家带来了关于一名通体微晶石的专题分享,由一名微晶大客户中心总监汤小林先生主讲的《新时代新趋势——绿色新建材打造现代绿色医院》和一名微晶品牌发展部总监周小微女士主讲的《解读绿色新材料——通体微晶石》知识分享帮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一名通体微晶石。

  现代医院建设在赋予其新空间、新功能、新科技的同时,还需注重人文关怀,以满足病人的生理、心理需求,营造一个健康、绿色、治愈的医疗环境。一名通体微晶石兼具功能实用性与视觉美观度,结合人文环境,全力打造绿色医疗环境的“治愈力”,这种“治愈力”和现代医疗技术一起,共同促进患者早日康复。

  未来,一名微晶将继续研发更多专业的产品,深耕一名通体微晶石在绿色医疗系统领域的更多可能性,为中国医疗环境和医院建筑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服务案例  

北京德倍尔口腔医院

北京积水潭医院


  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

  山西省眼科医院

  上海梵恩诗产后恢复中心日月光店

  河北省逐鹿县中医院(效果图 在建中)

  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新蒲分院(效果图  在建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