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微晶与雅安市商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实现发展共赢

icon 2018-04-27 17:41:21
icon 0

摘要:4月25日,雅安市商业银行服务微晶产业政银企对接会会议在一名微晶总部举行。会上,雅安市商业银行和一名微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授信协议,实现金融服务产业银企对接。

  4月25日,雅安市商业银行服务微晶产业政银企对接会会议在一名微晶总部举行。

  会议由雅安市商业银行监事长陈勇主持。雅安市荥经县政府县长李蓉、副县长古玉军;雅安市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军、副行长陈剑波、雅安市商业银行荥经支行行长刘定鸿;一名微晶副董事长秦小平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雅安市荥经县县级相关各部门领导及荥经当地数家与微晶产业链相关的建筑建材企业。

  雅安市商业银行和一名微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授信协议,实现金融服务产业银企对接。

  雅安市荥经县县长李蓉代表中共荥经县委、荥经县人民政府对参会领导表示欢迎,对金融机构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向成功签约的银企双方表示祝贺和希冀。

  雅安市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军表示,坚持绿色至上是支持环保经济发展的一种态度,一名微晶能坚持绿色经济、坚持绿色发展,所以雅安市商业银行将义不容辞地给予支持。

  雅安市商业银行荥经支行行长刘定鸿具体介绍了对微晶产业的相关金融服务。他表示选择服务微晶产业,就是选择未来、选择新时代、选择新发展理念。

  最后,一名微晶副董事长秦小平向各位嘉宾介绍了一名微晶的发展情况及打造“千亿微晶之都”的产业规划。

  雅安市商业银行和一名微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授信协议,实现金融服务产业银企对接。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新起点,实现发展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