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自贡)国际家居广场项目5月8日正式签约启动

icon 2018-05-09 11:16:47
icon 0

摘要:富森美对外扩张再落一子,引领自贡家居产业全面升级

  5月8日,在杨智艳等自贡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兵与四川英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培祥在合作协议上落笔签约。继重庆、泸州之后,富森美对外扩张脚步再次提速,富森美(自贡)国际家居广场落子川南区域中心城市自贡,势必将开启自贡家居建材流通行业的全新篇章,引领并实现自贡家居产业的全面升级。

  打造自贡产业升级新名片

  富森美(自贡)国际家居广场,是国内首家A股上市的家居流通行业品牌富森美家居与四川最具发展潜力之一的多元化大型跨国企业英祥实业集团联合打造的泛家居消费平台。所在位置已成为自贡发展重点区域,交通便利,周边商业氛围浓厚,城市发展迅捷。

  富森美(自贡)国际家居广场围绕旗舰家居商业体定位,聚焦“家需求”、“家消费”业态填补区域市场空白,引入一流家居服务商群体,抢占市场先机,获取价值最大化。同时背靠传统家居商圈,辐射自贡中高端消费群体,为自贡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得的家居购物体验,同时为各大品牌商创造财富高地,带动整个区域商业氛围提升。

  作为全国首批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的城市,自贡产业发展潜力巨大,依托得天独厚的政策优势和富森美的品牌影响力,富森美(自贡)国际家居广场将复制富森美家居成熟的经营管理模式,打造成为以“家需求、家消费”为中心的、全程体验式的、辐射川南区域最重要的商业中心和商贸平台,成为自贡传统产业提档升级的一张新名片。

  稳步加快推进对外扩张步伐

  2016年11月,富森美正式登陆深交所,成为中国家居流通业A股第一股。在进入资本市场后,富森美依托资本市场的治理机制和资源配置功能,根据“立足成渝城市群、走向全国”的品牌连锁战略,先后在重庆、泸州、眉山等地开店,富森美的对外扩张已成为新常态。

  十余年沉淀的经验、成熟可复制的模式、富有战斗力的运营团队以及资本的强力支撑,这些都成为富森美对外扩张的坚实基础。作为中国最好的泛家居产业链服务商之一,富森美不断引领行业新模式,以前瞻眼光首创了6大家居商业业态,并通过精细化管理和专业化服务力促每个商业项目做到当地最强。随着经营的不断完善,富森美已成为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商业品牌。截止2018年4月,富森美在成渝城市群已投入运营和在建项目达20个,总经营面积超过150万平方米。今年,富森美将进一步拓展市场,通过自营和委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规模扩张,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

  强强联手合作效应绽放可期

  富森美(自贡)国际家居广场所在的川南建材市场区域是国家产业政策支持的“十一五”计划重点建设项目,两届“中国西部博览会”重点推荐的重大项目,是自贡市委、市政府批准的辖区内唯一的专业化建材市场,是全国100家最大规模商品交易市场之一。作为项目的合作方,英祥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与商业物业运营、金融投资、农牧业以及医养业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跨国企业集团,名列自贡市十大非公企业前列,是四川乃至中国西部最具发展潜力的民营企业之一。

  此次富森美与英祥集团强强联合,富森美将通过统一定位,统一招商,统一经营管理,统一营销推广,集合中高端零售、区域总部展示于一体,着眼于从“买家具买建材”到“构筑爱家生活”的沉浸式体验平台,依托开发商-运营商-家居厂商-家居经销商-顾客等利益相关者共赢的“富森美模式”,用运营锻造旗舰,用管理创造价值。

  未来,富森美将继续秉承“为合作伙伴 创造最大价值”的理念,邀请全球泛家居产业链上的流通商、制造商、服务商,与经营理念一致的合作伙伴强强携手,继续稳固并扩大引以为傲的平台共享优势,依托品牌之力、借助资本之翼,加快步伐走向全国迈向世界。

富森美(自贡)国际家居广场简介

  富森美(自贡)国际家居广场,位于自贡市大安区汇川路(川南建材市场),涵盖建材、家具、软装、设计、家装、家电、整装、定制、饰品、智能家居等产品的、集线上线下结合于一体,拟引进如simmons、sesly、serta、Ashley、M&D、芝华士、顾家家居、TOTO、科勒、欧派、索菲亚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打造自贡第一家居消费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