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聚焦丨朗沃家居成都国际家具展,不容错过的五大亮点解读

icon 2018-05-14 16:46:25
icon 0

摘要:好家具,成都造,作为川派实木品牌领跑企业之一。朗沃家居此次本土出“展”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亮点?

  遇见成都预见未来,趋势大观,先知先觉。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展,将于6月6日在蓉盛大开幕!“一城双展”的全新模式,30万平的超大展出规模,全球众多好家具品牌如万化筒般缤纷呈现!共同开始见证中国家居行业的“成都力量”。

  好家具,成都造,作为川派实木品牌领跑企业之一。朗沃家居此次本土出“展”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亮点?

  面对风起云涌的家居市场如何演绎?精彩绝伦的“大家居时代”行业盛宴?

  五大亮点全剧透,先睹为快!

  1、一展两馆,彰显川派力量

  继去年成都家具展实木生活馆模式大获成功后,本次朗沃家居成都家具展精彩再度升级,除开实木生活馆的华丽登场后,本次展馆面积也将再度扩张,首次打造的两厅体验馆也将惊艳亮相,与全球各地家具知名品牌展团同台竞技!

  ▲1000m²实木生活馆展位号:11A02

  2018年,朗沃家居正在通过多品牌战略角度发展的新思路,对实木、两厅、睡眠等领域进行了一系列的品牌布局,为迈向国际化家居产业联盟,打造泛家居全产业生产链奠定了坚实基础。

   

▲500m²两厅体验馆展位号:5c05

  此次一展两馆的模式布局,超过1500平的展览面积将震撼登场,规模浩大或将是朗沃家居彰显本土家居企业力量,又一次的品牌音浪!

  2、六大系列,玩转时尚精品

  砺十载心智耕耘,积万卷铿锵之作,十载匠心的沉淀与升华,朗沃家居始终坚守原创设计原则,在本届展会上携时尚、优雅的展会精品,为来宾打造一场别具一格的视觉臻享盛宴。

▲参展系列——【优克里尼】

  本次展会实木生活馆朗沃家居携旗下爆款洛克维尔、洛美庄园系列、新品优克里尼、芭比生活系列荣耀参展,两厅体验馆也将有现代两厅系列尚美、简欧两厅系列维尼雅震撼登场。

  ▲参展系列——【现代两厅尚美】

  六大系列同时亮相,实属首次,此次参展系列充分展示朗沃家居本次成都家具展融入国际家居发展潮流的市场策略及决心,届时,联动整个天府之国的城市艺术与国际文化的时尚精品,更对得起广大家具人朋友和观众们的一年期待。

  3、群匠风采,产品提档升级

  对家具制作的严谨专注,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朗沃家居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改善自身的工艺,从经典美式到简约美式,从套房系列到青少年系列,推出了一代又一代符合市场需求与市场喜爱的产品。

  ▲参展系列——“洛美庄园”

  本次家具展上,朗沃家居旗下所有参展系列品质大升级。全新木材的筛选与尝试,全新工艺技术的突破与革新,所有产品树立了全新质量标准,在本次展会将批量推行一一呈现、工艺升级产品标准,必将成为你观展中不容错过的一道亮丽质量风景线。

  4、3000m²旗舰展厅,全系列产品一览无遗

  1500m²的成都家具展展位看的还不过瘾?3000m²的新太平园旗舰展厅这次带你看个够!

  年初打造的朗沃家居新太平园旗舰展厅重磅来袭!汲取了朗沃原有的优势升级打造,变革出新家居时代产品为王的朗沃特色,涵盖美式、现代中式、两厅、定制、青少年儿童的全十二大系列直观呈现,所有产品一览无遗

  动线清晰,分区明确,展示与应用相互结合的新太平园旗舰展厅,既为终端店面形象树立了模范标杆,又让参观者能够身临其境感受品质生活、畅想家居风尚未来、朗沃家居展会现场专车直达,又是一场全产品系列品鉴之旅!

  5、携手共进,全国经销商会议激情亮剑

  思路决定出路,2018已经过去一半,继朗沃家居年会蝶变18后的品牌发声后又有怎样的成果展示?朗沃家居“遇•胜于势,驭•达于行”全国经销商会议——摈弃华丽的言辞,用最简单、最直观、最标准的市场成果,表达厂商同心的立企之道。

  遇胜于势,特大优惠政策力度直击底线,驭达于行,制胜终端的管理秘籍引领行业方向,总结趋势,合作交流,6月7日,全国经销商会议,在这里,凝心聚势,共商发展大计,在这里,激情亮剑,读懂2018!

  漫踏蜀道,品鉴于心、聚力天府,合赢未来。第19届成都国际家具展暨朗沃家居、全国经销商会议,2018年6月6日-6月8日——实木生活馆11A02 两厅体验馆5C05、品鉴之旅,恭候驾临、朗沃力量,未来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