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这是女性最喜爱的一款浴室柜,你绝对没见过!

icon 2018-05-17 13:18:10
icon 0

摘要:据有关调查显示,在家庭消费行为中,女性往往充当着“首席采购官”角色。特别是在家居建材等消费品的采购中,妻子的意见往往会成为最后的决策。

 据有关调查显示,在家庭消费行为中,女性往往充当着“首席采购官”角色。特别是在家居建材等消费品的采购中,妻子的意见往往会成为最后的决策。

  第三次人口普查结果显示,现在内地女性达6.2亿,占人口总数的49%,其中20岁至50岁的年龄中,女性占2.5亿,且女性消费者每年都以7倍于男性消费的增长占据着主导地位。因此,卫浴企业在产品整体设计过程中应充分把握这点。

  女性审美需求成为企业新机会


  浴室柜,是女性卫浴空间中视觉和功能的中心。针对这种需求,从女性角度出发,百居益卫浴研发设计出满足女性审美需求的浴室柜,成为抢占市场的机会。

  当浴室柜遭遇“她时代”,简单的甜美、妩媚不再是女性浴室柜的代名词,时尚、典雅、浪漫才是女性的最爱。如:百居益浴室柜在设计上一方面注重时尚、色彩、典雅、浪漫风格的应用开发,另一方面着重体现在“她”使用时的便利和舒适。在外观设计上,百居益卫浴紧跟时尚潮流的同时,更多的是对传统文化与当代流行元素的深刻解读,使之“琴瑟和鸣”。

  如,蕴含高贵气息的美式风格浴室柜,古朴典雅的新中式风格浴室柜,唯美浪漫的欧式风格浴室柜,清新时尚的地中海,简约大气的北欧风格浴室柜……百居益卫浴在时尚和复古、野性与典雅的双重潮流中最大限度的满足“她时代”现代都市女性时尚、个性、独立的消费需求。

  使用能否舒适?决定“她”是否购买!

  除了外观,功能和使用习惯上也要充分考虑到“她”是否能用的舒适。有时候处理一些化妆的小细节,睫毛膏、粉底、化妆液等化妆物品如何放置使用更方便,如何让女性化妆更轻松等等,都会决定“她”是否会购买。

  比如传统浴室柜人与镜子之间隔着洗手盆,化妆时不得不要将身体向前倾,长此以往会导致“她”颈椎不适,百居益产品设计师在考虑到女性化妆离镜子远的弊端,使得化妆处柜体设计凹进10余厘米.

  这样一个小小的创意,让女性在化妆时镜子更贴近脸部,更好的看清楚脸部的每个小细节,让“她”化妆更舒适!再比如面对眼前的瓶瓶罐罐和一堆杂物,“她”经常感到无从下手,那是因为你缺了一个实用的浴室柜。因为,传统浴室柜收纳空间非常有限,造成“她”的洗漱用品不能更好的得到放置。对此,百居益产品设计师在研发产品时,充分利用洗面台与墙体间的空间,可大量储藏日常洗漱与洗类物品,同时保持视觉上的美观统一。

  女性消费者因在家庭生活中的多重身份,使得其在家庭购物决策行为中有着重要的影响。“她时代”来临,作为卫浴经销商的您还在等什么?

2018.6.5-6.8,

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E5D37,

百居益卫浴等您来探索“她时代”!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