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想要的舒适生活,舒适猫都能给你

icon 2018-05-22 10:57:25
icon 0

摘要:以“家用采暖、中央空调、水处理、新风”为主体的舒适产品,虽然能够解决居家环境的污染、家用饮水用水等与生活切身相关的问题,但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产品,消费者又该如何选购呢?

  暖气,曾经是北方过冬的必备品,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也逐步为全国市场接受。与供暖系统一道进入生活的,还有曾经在酒店和写字楼里使用的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净水系统。这些系统不仅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还让以人为本的“智能家居”成为可能。

  但以“家用采暖、中央空调、水处理、新风”为主体的舒适产品,虽然能够解决居家环境的污染、家用饮水用水等与生活切身相关的问题,但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产品,消费者又该如何选购呢?新浪小编带着这些问题,走进舒适猫,看看这个舒适行业的新品牌如何抓住越来越挑剔的顾客。

  来到舒适猫位于成都富森美家居建材馆3楼的门店,第一眼的感受是温暖。原木色和白色的装修,加上柔和的光源,与一般舒适家居行业金属冷感的陈设大相径庭,营造出的家庭采光的氛围,让小编几乎感受不到品牌的距离感。

  “您好,欢迎光临舒适猫,我们这里主要销售采暖、中央空调、水处理、新风系统,请问你想了解哪方面呢?”拉近小编与舒适猫距离的,除了门店装修,还有销售工程师们的热情,统一的着装、统一黑色销售夹本和亮眼的橙色领带,从视觉上就能让人感受到严谨。

  话题通常是由一杯咖啡、一张白纸和一支水性笔开始的。在听完小编的诉求后,销售工程师迅速根据需求,给出相应的舒适家居配备,并在白纸上画出舒适家居的工作流程图,并对每个流程的功能进行详细的说明。不仅如此,他们还会结合专业知识和经验,对流程进行更优化的设计,确保设备在日后运行中更加高效。

  “在问题发生前想好预案”,是舒适猫专业服务的重要宗旨,“舒适不仅仅是感官体验,更是心理体验。”销售工程师的专业度让小编十分惊讶,据悉,舒适猫所有新员工都会接受3个月的封闭培训,内容包含产品知识、安装知识、销售技能等等,确保每一位上岗的员工都能对所有产品了如指掌。

  从他们的介绍中,小编不仅了解了家用采暖、中央空调、水处理、新风这四大系统的运行原理和最优配置,更了解了舒适猫企业的规模、产品及安装技术、售后服务等相关情况,对品牌的信任度进一步加深。

  如果说销售工程师专业的讲解为小编带来了超预期的心理体验,那么门店上成列的成套系的舒适设备,则给小编带来了可见的安全感。

  进入门店后,舒适猫的四大板块——家用采暖、中央空调、水处理、新风的设备,都以工作流程的方式进行展示。德国菲斯曼的家用采暖系统、东芝的中央空调、威特奇的新风、德国水丽的净水设备……四大舒适版块一线品牌的优质产品,在舒适猫的体验店上进行展示,小编这样的“小白”,也能一眼清楚各个设备的工作原理和采用的零部件,做到安心消费。 

  比如这款中央空调的走线,黑色管线是冷媒管,蓝色管是冷凝水管,橙色是强弱电管。三种不同的管线被固定在桥架上,用不同颜色的保暖棉进行区分,以便安装和日后维修。

  这种桥架工艺,是舒适猫应用技术实验室的研发专利,这种技术能够确保每一根管线都能被牢牢固定,避免管道在设备工作中发生振动,带来不必要的工作噪音。不仅如此,桥架之间细微的倾斜角,也能让空调的冷凝水顺利排出。桥架功能多可任意组合,满足各种不同造型吊顶需求,节约空间。一个装置,解决噪音、漏水、空间利用等多个问题,舒适猫的专业度不断强化着小编对品牌的信任度。

  在舒适行业里流传着一句话,叫“三分产品,七分安装”,今天小编只是体验了舒适猫门店的专业服务,接下来,小编还将体验舒适猫在安装流程中的专业度,敬请期待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