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家居 和你约“蕙”520

icon 2018-05-22 19:11:33
icon 0

摘要:今年的520你和谁一起过?掌上明珠家居与你约蕙520!2018年5月20日,掌上明珠家居“爱家工厂团购会”在掌上明珠家居工厂盛大举行。

  今年的520你和谁一起过?掌上明珠家居与你约蕙520!2018年5月20日,掌上明珠家居“爱家工厂团购会”在掌上明珠家居工厂盛大举行,更为重要的是来自四川、云南、贵州等地的掌上明珠家居“钟爱粉”们在著名流行歌手周蕙的温柔开嗓中“约定”见证掌上明珠家居两款黑科技床垫的热情发布!


  特意选在充满浓浓爱意的“5·20”进行床垫公开发布,掌上明珠家居项目部经理李明海告诉新浪记者:“掌上明珠家居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健康、更舒适的家居产品。此次选在5月20日进行‘除醛安芯床垫’和‘智清洁床垫’两款床垫来重磅发布,是希望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为消费者传递掌上明珠家居特别的‘爱家文化’,让消费者在感受爱意中享受真正的健康居家生活。”

   

 全球首发 明珠玩转床垫黑科技

  此次发布的两款床垫可以说非常“黑科技”了。“除醛安芯床垫”、“智清洁床垫”这两款床垫不仅满足了消费者舒适健康的睡眠追求,同时还解决了卧室生活的实际痛点。

  “‘除醛安芯床垫’加入了掌上明珠家居从欧洲引进的生态除醛技术,在床垫中添加富氧智能纤维。与其他除醛产品不同的是,生态除醛技术是将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物质通过富氧智能纤维聚合,通过物理的方式将这些有害物质转化为二氧化碳和水。这一项技术在床垫中的运用,掌上明珠家居是全国首例。同时,亚麻面料、乳胶层以及独立筒袋装弹簧的设计,可以很好的满足消费者的睡眠体验。”李明海经理告诉新浪记者。

  床垫自身具有除醛功能,将直接解决卧室因空间有限而不适宜放置空气净化器的尴尬,同时也可解决卧室空间死角除醛不干净的问题。而在除醛效果上,相较于绿植除醛、紫外线降解除醛等方式,“除醛安芯床垫”可以达到长效、安全、直接的除醛效果。掌上明珠家居从设计到研发到生产,经过了上百次的测试和调整。而经过科学标准验证,“除醛安芯床垫”可去除卧室空间92%有害气体。

  你听过可以水洗的床垫吗?“智清洁床垫”就能做到!所谓“智清洁”即这款床垫采用了土耳其进口面料。而这种面料具有超疏水性的特性,可以直接分解可乐、咖啡、尿渍等污渍,同时因为面料的特殊性,这一些污渍不会渗透到床垫内部,保证了床垫的清洁度。而这款床垫最大的优势是,床垫沾染上可乐等污渍用沾满清水的纸巾就可擦拭干净。毫不夸张的说,这一款床垫是可以直接洒水清洗的床垫。

  “这一款床垫的设计,非常适合家庭中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说罢,李经理现场为新浪记者展示了它的清洁力,效果直观可见。

 品质创造 明珠传递美好生活

  “以消费者为核心,以产品品质为导向。”一直是掌上明珠家居秉承的发展理念。此次首发的“除醛安芯床垫”更人性化的设计了软、硬两款,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睡眠习惯挑选适合自己的硬度。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消费者对于床垫的需求和选择更加科学,传统的弹簧床垫因睡眠体验感欠佳,逐渐被市场淘汰。科技含量更高、睡眠体验更好的床垫往往会被贯有“高价”的标签,但此次掌上明珠家居对于这两个系列床垫的定价则非常亲民。“除醛安芯床垫”售价为4999元,而在新品推广期(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只需3299元;“智清洁床垫”的新品推广价为2499元!

  让中国的消费者用得起真正健康环保、美观舒适的家居产品是掌上明珠家居的不懈追求。此次两个系列床垫的面市,正是为消费者提供美好生活的具体体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