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锐刀具携定制家具第一开料刀台湾雅登空降2018成都家具展

icon 2018-05-24 14:40:58
icon 0

摘要:6月6至9日,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和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同时举行,展览总面积将达到30万㎡,参展企业超过2600家,是中西部规模最大的展会。

  6月6至9日,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和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同时举行,展览总面积将达到30万㎡,参展企业超过2600家,是中西部规模最大的展会。

  今年,成都家具展将完整展示家具双产业链——西博城展示家具全产业链,世纪城展示定制智能家居全产业链。在本届成都家具展上,全友、尚品宅配等行业巨头都将盛装亮相,其中来自家具上游设备版块,两个神秘巨匠也将在世纪城(9B01-A)隆重登场,一个是锯片中的性价比之王的豪锐(HERO)工业级锯片,一个是定制家具第一刀的雅登(ARDEN)开料刀,号称地表最强的他们,到底什么来头?

  豪锐(HERO)工业级锯片 锯片中的性价比之王

  德国工艺,锯片中的性价比之王,豪锐(HERO)工业级锯片将在本次成都展上为全行业带来大惊喜。

  卢森堡合金锯齿,全球顶级,更硬更持久。卢森堡CERATIZIT纳米级硬质合金,硬度高达HRA95°,抗弯强度2400MPa;同时添加特殊合金元素,提高合金的抗腐蚀性和抗氧化性。超强的耐用性、断裂韧性,更有利切割优质刨花板、中纤板,稳定的性能使其超出常用工业级锯齿寿命30%以上。

  德国进口特种钢板,坚如磐石,杜绝变形。采用德国克虎伯ThyssenKrupp 75Cr1特种钢板,突出的抗疲劳性使运行更稳定,得到更优质的切削效果和耐用性。

  特殊动平衡处理,有效降低锯片振动减小刃口摩擦力,延长锯片使用寿命。同时有效避免产生共振,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比利时优美科三明治焊片,吸震护齿,寿命更长。比利时优美科umicoreBrazetec三明治焊片,稳定的焊接流动性,确保焊接强度,杜绝脱焊。焊接温度比国产焊片更低,降低对合金耐用度的影响,保持合金原有性能。

  从广州到南康到郑州,再到成都,豪锐(HERO)工业级锯片凭出类拔萃产品质量,每到一个展会就火爆一个展会,据透露,在成都展上,豪锐(HERO)工业级锯片还将推出各项精彩纷呈的活动,保证做到全场最优性价比,势必将引爆全场。

  地表最强 定制家具第一刀雅登(ARDEN)刀具闪亮登场

  过去几年,四川定制企业的数量每年以50%的速度在增长,5年前,成都地区只有20多家定制企业,现在已发展至400多家。从全国特别是华南地区来看,定制家居发展的趋势更加明显。近5年来,定制家居企业每年以超过25%的速度增长,部分企业增速超过了50%。

  在定制大潮汹涌的时代,川派家具没有抢得头彩,因此越来越多的传统家具企业开始在新一轮的定制风潮中发力,反攻定制,希望重新拾回荣光。传统企业反攻定制,是一个庞大的体系,管理、软件、设备都要革新,这个时候找准一个好的利器就可能事半功倍,而号称定制家具第一刀的雅登(ARDEN)刀具,就是助力川派家具革新的利器。

  雅登(ARDEN)刀具产自世界最大的木工铣刀制造商——台湾高伟精密。本着“创造、分享、价值、服务”的经营理念、依托成熟的产品设计与制造体系,将雅登这一响誉世界的工业级木工铣刀品牌完美的呈现给中国广大的木业界朋友。

  耗资2亿人民币的雅登(ARDEN)(台中)全新智能工厂

  全新德国瓦尔特五轴加工中心

  上海傲雅精密工具有限公司作为雅登中国区总代理依托台湾雅登工厂生产基地,自2010年1月9日正式成立以来在国内已建立了近200个销售点,营销网络基本覆盖全国。

  雅登(ARDEN)一直致力于打造定制家具第一刀,在产品的研发上更新换代,精益求精,使产品性能更全面、产品质量更过硬、产品价格更亲民。雅登(ARDEN)独有的四大特效是助力定制家具企业降本增效致命武器。

  四大特效

  最精密:德国瓦尔特五轴CNC,精度高达缪级,秒杀同类开料刀具,带来超长寿命与超爽切削体验!

  最全能:板材加工多样性,兼容各种板材,全能多面手,解锁多种加工方式。

  最耐用:全新CNC数控,森拉天时世界顶尖硬质合金刀片,全新进口合金工具钢。

  最高效:低耗减噪,最高转速可达21000rpm。加工进给可达18-20m/min。

  据了解,本次成都家具展上,雅登(ARDEN)的两大最新产品系列将闪亮登场。这其中不乏定制家具的开料神器——双贴面板开料刀可以轻松开料2000米。

  在经历了魔力1与魔力2的科学断屑,高速开料的时代,雅登(ARDEN)本着更实用的原则不断创新,到了魔力3魔力4主推开料钻孔二合一,一把刀两种功能,免换刀更方便,更高效,其次魔力4时代双贴面开料刀在传统复合刃的基础上增加横齿,木屑更碎更易排出。

  黑钻金刚石铣刀

  本次展会上,雅登(ARDEN)还带了一个王牌产品——黑钻金刚石铣刀。其极高硬度和耐用性,通用于各种板材并且相比普通刀来说采用聚晶金刚石的材质,其寿命提高百倍。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雅雅登(ARDEN)刀具高效、稳定、耐久等特点一直受到家具企业的广泛好评。此次成都家具展,雅登(ARDEN)再放大招,数千支开料新产品现场免费赠送,美女舞团热辣表演,现场惊喜连连。

  从实际出发,从企业的痛点发出,雅登(ARDEN)不但要帮助川派企业革新升级抢占新风口,还要帮助他们在家具工业制造这场马拉松比赛中,跑的够远,也要跑的够快,成为行业领跑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