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波罗瓷砖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在贵州遵义启动

icon 2018-05-28 20:25:43
icon 0

摘要:2018年5月26日上午9时,由遵义市长征学学会主办、遵义市马可波罗瓷砖承办及遵义市西风烈文化教育中心协办的马可波罗瓷砖“红动贵州·至尊起航——传承红色精神 重走长征路”活动在红军山烈士墓庄严启动。

传承红色精神 重走长征路

马可波罗瓷砖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在贵州遵义启动

  2018年5月26日上午9时,由遵义市长征学学会主办、遵义市马可波罗瓷砖承办及遵义市西风烈文化教育中心协办的马可波罗瓷砖“红动贵州·至尊起航——传承红色精神 重走长征路”活动在红军山烈士墓庄严启动。

  遵义市长征学学会常务副会长黄先荣、广东唯美集团党群办主任及营销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袁居友、马可波罗瓷砖事业部三部副总经理郑东俊、遵义市马可波罗瓷砖董事长朱冬林、中共遵义市红花岗区委党校副校长潘远平等嘉宾参加此次活动,来自遵义市长征学学会、遵义市西风烈文化教育中心以及遵义市马可波罗瓷砖等百余位代表身着统一的红军军服,手持鲜红旗帜参与活动。新浪家居、遵义电视台、遵义日报等主流媒体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传承红色精神 点燃希望火炬

  遵义市,是一座英雄之城。马可波罗传承红色精神重走长征路活动在此举行,正是对革命先烈的致敬和革命精神的敬畏。活动在遵义市长征学学会常务副会长黄先荣致辞中开始,在黄先荣副会长的致辞中提到:“马可波罗瓷砖开创了建筑装饰领域‘重走长征路’的先河,历史意义与影响是非常深远的!非常感谢马可波罗瓷砖在学习英雄、传承红色经典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遵义会议”是中共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广东唯美集团党群办主任及营销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袁居友代表广东唯美集团党委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衷心祝贺,袁居友副书记表示:“马可波罗瓷砖开展此次活动,是要将长征精神继续发扬光大,唯美集团党委一直始终牢记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长征精神,大力促进唯美集团发展。并将牢记使命,实现中国第一大瓷砖品牌而努力!”

  从6人到数百人公司团队,15年时间遵义马可波罗在发展壮大的同时,更为遵义乃至贵州数万家庭带来美好的陶瓷生活。“15年,遵义马可波罗正是沿着这样的长征路径发展,举办此次活动正是再一次的感召着遵义马可波罗瓷砖的全体同仁思考长征及遵义会议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创造辉煌。”遵义市马可波罗瓷砖董事长朱冬林激动表示。

  在黄先荣副会长和袁居友副书记进行火炬传递仪式、潘远平副校长授旗仪式后,此次活动顺利启动。从6月2日- 7月15日,经铜仁、惠水、六盘水、绥阳以及遵义等城市进行火炬传递,传承红色精神。随后,朱冬林董事长带领全员宣读《康博宣言》。

  重温革命精神 徒步长征之路

  此次“传承红色精神 重走长征路”活动,重中之重则是15公里的徒步活动。在徒步活动开始之前,旗手向红军山烈士墓的先烈们敬献了花篮,随后赵锐老师向现场参与活动的嘉宾们分享了红军烈士邓萍的故事以及在遵义战斗过的其他红军烈士故事。

  重温革命精神,是为了更好的创造未来,在所有成员高歌《歌唱祖国》之后,徒步活动正式开始。据了解,此次徒步的路线为经红军山、过石龙桥、遵义会议会址、步行街等8个标志性地方共15公里。

  创立于1996年的马可波罗瓷砖,至今22年的砥砺发展已成为中国建筑陶瓷行业第一品牌,让世界爱上中国陶瓷,打造中国知名陶瓷品牌为马可波罗瓷砖的发展使命。马可波罗瓷砖事业部三部副总经理郑东俊:“此次活动是马可波罗瓷砖的企业文化与遵义长征精神的亲密互动与深度融合,马可波罗瓷砖的奋斗史与长征精神是高度契合的。相信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能将长征精神内化为马可波罗瓷砖奋斗精神,提升遵义马可波罗瓷砖的文化自信。”

  此次活动,遵义马可波罗瓷砖的代表们在行军中高唱红军歌曲、高呼行军口号,为遵义马可波罗瓷砖增添新活力!在黄先荣副会长的总结中,再一次肯定了此次活动的历史意义,相信遵义马可波罗瓷砖将坚定发扬红色精神,开启马可波罗瓷砖在遵义乃至贵州的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