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企大咖展会聚焦 深度解析行业门道

icon 2018-06-12 10:13:19
icon 0

摘要: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如果说要了解此次上海国际厨卫展的门道,由参展的他们来讲是再适合不过了。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如果说要了解此次上海国际厨卫展的门道,由参展的他们来讲是再适合不过了。近几年,川派厨卫行业进入了高速发展的阶段,一些川派厨卫企业从竞争激烈的行业中涌现出来。他们凭借先进的生产经验、领先的生产技术或者出众的产品设计引领着行业发展,同时担当着川派厨卫企业的发展标杆。

  帝王洁具总经理吴志雄:做品牌的过程,是一个必须要坚持的过程

  “成都浴室柜行业正在面临着挑战,竞争非常激烈。在环保红利逐渐消失的现状下,如何再继续保持高性价比的优势,这对浴室柜企业来说就是一个非常严峻的挑战。在此基础上,浴室柜企业更应该规范生产成本,比如用工成本等,在实现规范生产的成本的过渡期内,企业更应该尽可能的拉高品牌的知名度,提升自己的竞争优势!”

  德贝厨柜董事长张清:敢于发声,勇于参展

  “虽然德贝厨柜凭借着近乎于完美的产品质量在橱柜行业的有着重要地位,但是要想让德贝厨柜更具知名度,参加展会是德贝厨柜必须要做的事情。这是德贝厨柜第一次参加上海国际厨卫展,未来德贝厨柜还将更频繁的参加国内外展会,我认为只有参加高水准的展会才能让德贝厨柜的品牌走出四川。川派企业要勇于发声,敢于发声才能走得更远。”

  发标珠光卫浴总经理张友谊:抱团发展,川派潜力无限大

  “对于川派企业来说,抱团发展才能事半功倍!抱团发展其实就是资源共用、渠道共享。川派浴室柜企业的发展规模参差不齐,对于一些发展规模较小的企业来说,存在着没有规模效应、没有研发团队、没有品牌运营经验等问题,只有抱团发展在供应价值链上共享,研发设计、制造工艺等方面的共享,才能突出重围,如果抱团发展川派浴室柜发展潜力将是无限大的。”

  席玛卫浴总经理邓志洪:勤能补拙,注重产品研发

  “对于川派浴室柜企业来说,不要忽略自己的短板,同时要从其他方面弥补差距。比如川派企业的运输线不够完善,那么可以通过生产计划的调整和规划来弥补运输线不完整带来的困扰。另外一点,川派浴室柜企业应要寻找到自己的发展优势,在产品的设计、功能研发等领域加大投入,但是在加大投入的同时要尽可能多的运用这些产品设计,这样才能更好的控制成本。”

  精度卫浴总经理陈克武:看准市场份额,寻找发展出路

  “对于成都浴室柜企业来说,要思考一个问题:我们如何做产品?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成都成品房交付的政策颁布,对于成都浴室柜企业来说是一个机遇。这需要企业看准市场份额,精准定位产品受众,在产品的风格、设计做文章,成都浴室柜企业一定有春天!同时成都浴室柜企业一定要认清自己的发展路径和优势,只有每一个企业自强发展才能推动行业发展!”

  嘉宝莉家具漆技术总监王雷:关注需求,提供更好的家具漆

  “以成都为中心的家具制造业是整个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地区之一,不管在产品的设计和生产工艺上一直是在全国的领先地位,在嘉宝莉供应的卫浴行业的优秀企业中,很多都来自四川成都。四川对于环保要求比其他省市更加严格,因此在嘉宝莉在供应上会更加注重产品的研发,为川派厨卫企业以及家具企业提供满足需要的家具漆。”

  东泰DTC营销总监陈洁:利益共同体,发展的必然趋势

  “DTC一直服务于优秀的厨卫企业,DTC以强大的人性化设计和产品质量为卫浴企业制定五金配件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卫浴企业的不断发展还是五金配件制造企业的不断壮大,毋庸置疑的是两个行业的合作和交流会越来深入,卫浴企业将会对五金配件制造企业有着更高的要求:产品设计、供货周期等等,因此搭建发展的利益共同体是一个必然的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