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幸福家装节启动丨一群幸福的家居人,正把健康与快乐传递万家

icon 2018-06-12 10:45:18
icon 0

摘要:6月11日,这群幸福的家居人共同迎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幸福活动——幸福健康跑暨8月幸福家装节启动仪式。

幸福是什么?

  罗曼罗兰说,创造,或者酝酿未来的创造,这是一种必要性。幸福只能存在于这种必要性得到满足的时候。且幸福越与人共享,它的价值越增加。

  在成都,有一群家居人深刻认同罗曼罗兰对幸福的定义,他们认为,幸福是拥有一种健康、快乐、奋进的状态,并将这种状态传递给万千家庭。

  以创造幸福为初衷,以传递幸福为愿景,6月11日,这群幸福的家居人共同迎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幸福活动——幸福健康跑暨8月幸福家装节启动仪式。


  “幸福的源泉,是健康、快乐和奋斗”

  11日早晨8时许,清凉夏雨中,来自“幸福家装节”品牌联盟的300余位家居人早早就已齐聚活动现场,签到、领衣服、热身、交流…尽管夏日的雨有些劲头,却丝毫不影响他们的高昂热情。

  热身环节,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等领导分别发表致辞。

  如朱姐所说,健康、快乐和奋斗,是幸福的来源。健康是幸福的首要条件,朱姐号召大家相互拥抱,近距离接触,可以更好的判断对方的气色是否健康、口气是否清新,也可以通过拥抱让“肌肤之亲”传递情感和能量。这是朱姐大惠至简的健康推广理念。而快乐则是幸福的直接体现,朱姐用一个“抓”与“逃”的小游戏演绎了这种简单的幸福,笑声中,这群平日里习惯了忙碌的家居人用一种最放松的状态细品简单的幸福。

  奋斗,是一个“两面词”,堕落的人拒绝它,奋进的人忠信它。朱姐说,“跑起来,便是我们奋斗的姿态。”雨中,300位家居人的3千米幸福跑比赛热烈开展。当汗水和雨水随脸颊流下,每一个参与者便都更深刻的理解了何为奋斗的幸福。

  幸福家装节,许你一个幸福家

  近些年装过房子的消费者,对“幸福家装节”一定不陌生,起始于2016年的幸福家装节,正式迎来第9届的启动,继续为全川数百万家庭提供了家居产品采购、家庭装修服务以及后期维护管理等服务。

  “全品类,大品牌,强平台”这些宣传语的背后,是什么在强有力地支撑起“幸福”两个字?是品质建材大品牌,是过硬的产品,更是一群家居人在各自的岗位上,用我们看得到或看不到的每一份付出,密实支撑。

  整个家装流程中,选购产品仅仅是流程的开头,关系到装修整体体验的,还要着落在装修流程上。从设计到施工、从主材安装到软装陈设,幸福家装节都能让客户享受到最高性价比的服务。这种良好的体验,一方面来自大品牌自己的高素质服务团队和服务标准,另一方面来自品牌长期参与幸福家装节带来的默契配合,专业的工人队伍,高标准的服务衡量标准,强大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价优质优的产品,这就是幸福家装节“我们不提供最低价的产品,我们只提供最高性价比的产品及服务”的承诺底气,也是幸福家装节连办8届,场场人气爆棚的原因。

  第9届幸福家装节已正式到来,上百个一线主材品牌参与,数百位设计师提供上千个样板间可供选择,届时还有更多惊喜优惠限量抢。幸福家装节,许你幸福家。

※ 更多“幸福家装节”详情请持续关注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