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杭州丨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5000公里发现之旅

icon 2018-06-14 10:01:35
icon 0

摘要:暂别绍兴,我们驱车前往60公里以外的杭州。杭州,且不说它有着“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江湖美誉,就单凭“杭帮菜”三个字就足以挑起我们的所有兴趣,“西湖醋鱼”、“龙井虾仁”光菜名听起来就让人感觉浪漫亲和。一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了杭州,开始了发现之旅...

  暂别绍兴,我们驱车前往60公里以外的杭州。杭州,且不说它有着“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江湖美誉,就单凭“杭帮菜”三个字就足以挑起我们的所有兴趣,“西湖醋鱼”、“龙井虾仁”光菜名听起来就让人感觉浪漫亲和。一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了杭州,开始了发现之旅的第二站。

  一个城市的饮食口味代表着它的城市性格,杭帮菜口味的“清淡”,杭州这个城市更显平和。也许就是因为杭州的平和,才会有众多创新科技产业的蓬勃,在温婉的城市气质中透露着刚烈的竞争性格。这个城市,真的很有意思!在我看来,西湖代表杭州给游客留下了湖光潋滟,科技代表杭州给世界创造了全新生活。

  杭州的细腻,从来都是内敛又有力的。当你坐在西湖的长椅上,你一定会被西湖长椅的爱情秘密而感动:相邻的西湖长椅之间都保持着绝佳的距离,为坐在西湖低语着浪漫的恋人创造最大程度的隐私,这是细腻的内敛杭州。而细腻有力的杭州,就是无数创新科技产业的聚拢,它们裂变而出的巨大能量早已渗入了扎根于这片土壤的家居产业。到了顾家家居的工厂,杭州的科技感变得更加强烈。初到展厅,看到顾家家居的沙发,还真有儿“杭帮菜”的味道,杭帮菜中没有“抢味”的元素,最大程度的保留着清淡的口感;顾家家居的沙发亦是如此,没有特别新奇的外观元素,却最大程度的满足着舒适坐感。所以,顾家家居也瞬间调起了我及我们一行人的兴趣。

  如果说西湖长椅的爱情秘密是为了保护彼此的私密空间,那么“坐感舒适度”或许才是我们在居家生活中对于沙发品类的第一关注要素。顾家家居20000万份线上调研报告及500家线下门店数据也印证了这一观点。这组让我略感震撼的数据,是来自顾家家居产品设计师不经意间的透露。在这个以科技征服人类的城市去孕育产业的顾家家居,它似乎就应该用科技带领行业闯出世界。因此为了解决这个“坐感舒适度”这个问题顾家家居启动了异常强悍的科技手段。

  看着眼前这一条24小时无人生产线,我再一次感到震惊,在随行人员的介绍中,才明白从沙发设计、打样以及裁剪、缝纫可以一次完成。智能化的重要一步,顾家家居为行业做了良好的示范,比如,顾家家居的3C舒适坐感系统。我的肉眼是看不出坐垫倾斜2°以及坐高增加7°的差距,但我的身体很诚实的告诉我,这2°和7°的倾斜就叫舒服;我的手感也感受不出海绵密度的差距,但我的腰背臀却以最直观的感受提醒我,这密度不同的3种才叫合身。当我再一次叹服科技改变生活的巨大力量时,顾家家居用“坐感研究室”解答了我所有的疑惑,这个行业首个坐感研究实验室里,正在悄然的萌芽着:沙发与你我之间的舒适默契。

  13674名亲测者已经用8.59的平均舒适指数表达了他们对顾家“最舒适沙发”的认可;顾先生和顾太太也用“甜蜜抗议”秀了一把“因为顾家,所以爱家”的居家情怀;而我作为探访工厂的媒体代表,在杭州顾家家居工厂亲身体验着顾家家居科技的冰山一角。发现之旅第二站,我意外的收获了一份自豪感,这些行业里走在前面的践行企业,如此细微的关注着我们的需求与感受,甚至超过于我们自身的察觉。这种自豪感,在顾家家居变得如此真实而强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8“厕所革命·四川行动”论坛暨帝王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成功!乳胶漆作用墙裙装饰板,你知道多少?为啥越来越受欢迎?宜家可以租家具了?日本宜家将首先推出家具租赁服务电商定制版的“猫腻”:家电偷工减料 服装质量差很多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 将在2023年达到1550亿美元方太携手程璧,带你一起听见幸福程璧成都分享理想生活:下厨与唱歌一样快乐12大材料商联手担保,定装修再也不怕钱打水漂携手国际“顶级流量”,助力成都打造国际高端家具产业,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论坛在成都举行携手国际“顶级流量” 打造一线家居设计大奖 | 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向全球征集“家居好设计”中国定制家居中西部发展论坛 | 大咖畅聊:收纳将成为未来生活方式?大咖说|成都家具展访谈实录《家居设计应全方位结合,策略发展》大咖说|成都家具展访谈实录《中国家居未来还需更多“新鲜血液”》大咖说|成都家具展访谈实录《中国家居产业的瓶颈与挑战》关注设计新生代 新锐家居工业设计奖颁奖仪式圆满完成在绍兴丨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5000公里发现之旅2018北京家居展,看巴克庄园如何演绎返璞归真的东方美学广东门业协会会长关润开一行来千川木门考察交流拉开“蜀地大惠战”,千川木门举办省级联动惠民促销誓师培训大会!万老师看展:专业剖析卫浴市场发展趋势大牌大力度丨千川木门“蜀地大惠战”,红包豪礼任性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