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厦门丨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5000公里发现之旅

icon 2018-06-15 18:12:13
icon 0

摘要:在厦门穿着碎花吹着海风,吮着海鲜听着民谣,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城市。从机场出发,我们到达了南安市,发现了一个我从未听说过的小城,疑惑着开始了5000公里发现之旅的第三站。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厦门这座文艺艺术气息浓烈的小资城市就成了情侣或闺蜜的热门旅游目的地,所以,落地厦门之时我就表现出了难掩的小激动。穿着碎花吹着海风,吮着海鲜听着民谣,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城市。从机场出发,我们到达了南安市,发现了一个我从未听说过的小城,疑惑着开始了5000公里发现之旅的第三站。

  这一站的发现之旅,其实我还有着另外的好奇。看似应该是文艺小资的城市是如何藏下这个行业的巨擘?是如何与现代化的工业生产和谐相处?这一系列的问题,都由“他们”为我讲述,也是因为“他们”让我对这片土地心生着一种敬佩,“他们”是闽南人的代表,也是九牧人的代表。

  在这里说起“下南洋”,是自然而顺理成章的。在那段特定的历史时期里,他们用经商东南亚的执拗方式抗争着沉重的经济压迫,并且让他们从固守一亩三分田的农耕思想中跳脱出来,去做一个开拓新世界的离家游子接受大洋对岸的大浪淘沙。吃苦耐劳、敢拼敢闯的闽南人一直带领着企业冲在工业制造前列,九牧就是代表。看着九牧全国厂区的分布沙盘,我看到了九牧人的拼搏与斗志,在全国各地工厂的九牧工厂实现着九牧供应链的最优建立,同时更实现着九牧产业链的最全布局。谁能想到,九牧随行人员带我们走进的这座看似低调的淋浴房制造工厂中,能实现年产值过十亿的惊人数字;又有谁能想到,在不远处那座安静的智能马桶制造工厂中,配备着行业最先进的智能制造设备;或者谁又能想到,九牧在中国市场有着让行业都为之惊叹的销售额。在没有来到工厂之前,我在怀疑;在来到工厂之后,我在钦佩!这份成就,就该属于敢拼敢闯的九牧人。

  热情好客是闽南人的典型性格,而将这一种性格置于九牧这样的卫浴企业之中,我想大概就是“温暖”。九牧的温暖,就是解决我们卫浴生活的不安与焦虑,这是我在工厂的质检环节停了很久的感悟。智能产品的功能质检,并非抽样检查,而是全部检查。意味着,我们无论在哪里使用到哪一款九牧的智能产品都是经过严格的人工检查,如此庞大的检验数量,并不是每一个企业都有魄力去完成的。这一刻,我接收到了九牧的“温暖”。

  在工厂参观后的交流中,我与九牧的工作人员聊到了“让智能更懂生活”这个理念,说到厨卫制造业,我们的印象可能是传统的厂房和科技含量并不很高的流水化生产,九牧扎根这个行业二十多年,但除了做好产品本身之外,他们想要提供的是更加智能、舒适的厨卫生活体验。

  这里,或许不只是我们想象中的文艺小资,在它为人熟知的浪漫外表下,有一群敢拼敢闯的实干家正在以务实严谨、匠心专注的态度,默默付出支撑着厨卫制造业的强劲内核,创造着厨卫生活更多的可能性。第三站,带给了我许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友全屋定制亮相2018北京国际家展,高品质生活方式获青睐闯杭州丨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5000公里发现之旅2018“厕所革命·四川行动”论坛暨帝王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成功!乳胶漆作用墙裙装饰板,你知道多少?为啥越来越受欢迎?宜家可以租家具了?日本宜家将首先推出家具租赁服务电商定制版的“猫腻”:家电偷工减料 服装质量差很多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 将在2023年达到1550亿美元方太携手程璧,带你一起听见幸福程璧成都分享理想生活:下厨与唱歌一样快乐12大材料商联手担保,定装修再也不怕钱打水漂携手国际“顶级流量”,助力成都打造国际高端家具产业,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论坛在成都举行2018年上海国际厨卫展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特别报道之二“世界杯乌龙营销”后续:一字值千万,总监丢饭碗,老板来买单全友全屋定制亮相2018北京国际家展,高品质生活方式获青睐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升达新厂开业,践行大家居布局数字化营销遭群嘲!差点因为一个数字放弃一届世界杯闯杭州丨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5000公里发现之旅大咖说|成都家具展访谈实录《家居设计应全方位结合,策略发展》大咖说|成都家具展访谈实录《中国家居未来还需更多“新鲜血液”》大咖说|成都家具展访谈实录《中国家居产业的瓶颈与挑战》关注设计新生代 新锐家居工业设计奖颁奖仪式圆满完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