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浴室柜企业:上海国际厨卫展,收获远远大于参展本身

icon 2018-07-06 15:45:4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别邀请到:成都浴室柜制造业创新中心主任万国、百居益品牌总经理王宏、伊贝佳品牌总经理李伟以及菲力欧品牌总经理李大先,听听他们对于此次上海国际厨卫展的所见所感。

  被誉为“厨卫奥斯卡”的上海国际厨卫展,每年都从展会上发现行业最动态和趋势。距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厨卫展已过去一个月,回顾展会现场的火爆局面,此次出征的成都浴室柜企业在此次展会中可谓大放异彩。已是四次征战上海国际厨卫展的成都浴室柜企业,此次参展又将有怎样的收获?又将做出怎样的战略调整?

  新浪家居特别邀请到:成都浴室柜制造业创新中心主任万国、百居益品牌总经理王宏、伊贝佳品牌总经理李伟以及菲力欧品牌总经理李大先,听听他们对于此次上海国际厨卫展的所见所感。

  新浪家居:此次展会,各位会用两个什么词来形容?

 菲力欧总经理李大先:多、乱;此次上海国际厨卫展菲力欧品牌做为参展商和国内众多浴室柜品牌同台竞技,各个品牌无论是产品风格还是新品发布等等方面可谓百花齐放,这是我所谓的“多”。那么“乱”,则是从“多”上的延伸,正是由于品牌多、产品多等因素,不同品牌所展出的风格、品质等等,有些杂乱。

  百居益品牌总经理王宏:不变、改变;这两个词是此次展会对我最大的影响,这两个词并不矛盾,而是统一的。因为最大的不变,就是一直在改变。纵观此次展会,无论是国际国内一线大牌还是努力超越自身的品牌,在此次展会上呈现出来的产品和方向都在改变;一线大牌更多往整体风格的打造上发展,像百居益这样的品牌也在投入更多的精力在产品上打造和创新。所以,“改变”是此次展会上显而易见的趋势。

  伊贝佳品牌总经理李伟:套路太深、充分准备;在我看来,这届展会用现在的流行语来说就是“套路太深”,参展的很多浴室柜企业无论是在展厅布置以及吸引客户上下了大工夫,也更是参展的产品上做了更多的筛选,大多数企业都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这样一来的结果,则是参展的同行企业就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了。

  成都浴室柜制造业创新中心主任万国:升级、研发;在这一届上海国际厨卫展上,很明显的感受就是整个产业在进行着升级。在国内外一线大牌的展示中,很明显就可以看到他们不单单是将产品的定位规划在卫浴领域。无论是九牧、科勒等,都是以整体空间的模式在进行展示,比如:卧室、卫生间等等,因此就是很明显的产业升级;研发,在此次展会上可见,参展的所有的卫浴企业都花了大量的精力在产品研发上,在产品的材质、颜色、设计等等方面出现了百家齐放的局面,而智能、科技的体验感在此次展会显得更加突出。

 新浪家居: 参加此次国际卫浴展,也是我们成都浴室柜企业第四次出征,此次出征有着怎样的收获?从行业角度来看,是如何定位企业的未来发展呢?

 菲力欧总经理李大先:作为参展商,首先我们非常肯定参展的带来的积极意义。作为我们来书,把参加展会看做是战略发展中的一个“核心”。因为只有在展会,你才能在非常紧凑的时间内接触到更多的合作伙伴,在展会上能够第一时间从合作伙伴口中了解到前端的消费市场对于产品的反馈,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获得市场信息的来源。从此次,我们推出的“增值服务”来看受到了我们经销商们的极大肯定,这对于我们实现“实用美学主义”的定位有着很好的帮助,也是我们未来发展的重心。

  百居益品牌总经理王宏:这是我们第四次参展,我们也将会一直参展!对于百居益来说,我们坚持四个关键词:坚持、参展、行业、做事。深耕浴室柜行业,我是很有信心也是会一直坚持下去的;参展,我们会持续的参展,不仅是在上海国际厨卫展,我们还在去包括贵州在内的地方参展,在展会上才有更多更精准的客户;对于浴室柜企业来说,只有重视品牌的发展才会有把企业发展壮大的可能。百居益接下来,还会对直接接触终端的经销商进行培训和帮扶,我们相信只有在参与百居益的每一个人共同努力下,品牌才能更好更长远的发展。

  伊贝佳品牌总经理李伟:对于此次展会的收获,我想给此次参展打70分。对于现在的家居市场来说,发展状况其实相对较为疲软,但是从伊贝佳品牌的现场签单新客户数量来看,成果是比较让人满意的。如果在这样的疲软期之下,伊贝佳有这样的收获,我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需要去扬长避短,发挥我们的长处,比如我们可以实现手工的打磨雕刻,这是机械化生产线做不到的一点。所以,发挥差异化优势,是我们未来发展的一个路径。

  成都浴室柜制造业创新中心主任万国:今年的展会,我觉得成都产区的浴室柜企业表现比较突出。我们在新产品的推出和产品材质的应用上,成都产区的浴室柜企业们走在了前列,甚至有很多地方值得一线品牌借鉴和学习。但是,就如刚才提到的,浴室柜行业的定制化、智能化趋势已经非常明显了,针对成都浴室柜企业的发展状况,是不是要向着定制化等趋势靠拢也是每个企业自身需要思考的问题。从这届上海国际厨卫展看到,整体的空间布局和打造是非常突出的,这就意味着将来的卫浴行业,不单单只是为消费者提供单纯的卫浴产品,而是提供着一种全新的卫浴生活方式。


(以上为沙龙实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