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学大会 红星美凯龙正打开成都人的美学新体验

icon 2018-07-10 19:56:59
icon 0

摘要:2018年7月7日,红星美凯龙川黔盛典正好解释了家居界心目中的成都美学,更打开了成都人的美学新体验。如约而至的2018川黔盛典,在成都东郊记忆开启了成都美学生活大会,更在成都金牛商场创造了一晚设计尖货狂欢夜!

  成都的城市之美不仅融进了城市建设,也影响了成都人的日常生活,形成了关于美学的独特品位与习俗。生活之美需要收藏,生活文化更需要去创造、去发扬。

  2018年7月7日,红星美凯龙川黔盛典正好解释了家居界心目中的成都美学,更打开了成都人的美学新体验。如约而至的2018川黔盛典,在成都东郊记忆开启了成都美学生活大会,更在成都金牛商场创造了一晚设计尖货狂欢夜!

  美学 源自生活而高于生活

  众所周知,“美学”二字是红星美凯龙一直坚持和倡导的生活理念,红星美凯龙也是家庭美学生活的践行者。此次红星美凯龙川黔盛典将目光精准地锁定在“生活美学”上,可谓正迎合了当下家居年轻化、个性化、智能化的消费需求。因此,2018川黔盛典的目的自然显而易见,红星美凯龙希望通过生活美学及设计尖货的发布,为四川、贵州人民提供提高生活品质及生活享受的家居设计尖货,传播“生活美学”的生活方式及理念,从而引导提升消费者对家居审美能力。

  将生活美学置于家居行业的范畴,则是源自生活更高于生活的体现。6月12日,红星美凯龙联合四川主流媒体,就居家生活美学和家居消费新喜好的探寻,开启了一场从产品源头而起,深入工厂零距离接触产品生产线的“5000公里发现之旅”。新浪家居作为全国性的家居主流媒体代表有幸与红星美凯龙共同完成此次发现之旅,全程以视频以及图文的形式记录喜临门床垫、顾家家居、浪鲸卫浴、伊恋全屋定制以及九牧卫浴探寻过程,让消费者直观感受到每一款设计尖货的使用价值以及美学意义。

  据了解,此次“设计尖货狂欢夜”上所发布的五款产品都将以低于生产成本的价格带给消费者。在新浪家居看来,为消费者提供某几款低价产品绝不是此次川黔盛典“生活美学大会”发布的意义,而是通过低价的方式,让消费者能够有能力享受到设计出彩、使用更优的家居产品。红星美凯龙通过这样的方式,让“生活美学”从抽象变得具象,让设计尖货更加接地气地进入普通消费者家中。

 尖货 居家生活本应品质有温度

  生活美学是一个宏观的概念,设计尖货就是具体的实现。正如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总经理陈凯所言:“对于年轻一代来说,他们独立自主,更对家居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化需求,智能家居、设计感、黑科技等标签成为他们越来越追捧的家居需求。”不单是年轻一代的消费群里,从近几年“四川家居消费者行为指数调查报告”反映出的数据显示,四川家庭对于家居需求的变化已从基本的“功能需求”升级为“享受需求”。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如何同时满足消费者的物质的情感的双重需求,此次红星美凯龙川黔盛典为家居行业做出了一个很好的示范。

  消费者对于居家美学的追求速度,足以让家居行业的从业者们为之震惊。这个行业,从来都不缺少对品质追求的消费者,也不缺少生产优质产品的供应商,关键是如何连通“供”与“需”的通道。新浪家居华中区总经理程慧对红星美凯龙发起“5000公里发现之旅”的举动表示支持与认可,更期待未来红星美凯龙能有更多的活动去满足消费者对居家美学的追求。红星美凯龙作为家居行业的引领者,担负着更加重要的社会使命,不仅需要为消费者筛选出值得信赖的家居品牌,更引导着消费者树立正确的居家态度。

  居家生活,本应品质有温度。无论是“5000公里发现之旅”的五地探寻过程,还是生活美学大会的落地亮相,无论是甜歌女神金莎的献唱赠礼,还是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肛肠科副主任医师付皓的倾囊分享,又或是资深时尚商业主编、时尚达人张映莎的态度表达,红星美凯龙川黔盛典已将这份温暖传达,五大品牌的五份设计尖货也正打开成都人的美学新体验。

  未来 美学体验川黔可期 

  从“5000公里发现之旅”的出发,再到“生活美学大会”的发布,历史26天。红星美凯龙用这26天证明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没有这份社会责任就没有这场盛典发布。

  6月8日,新浪家居发布的“生活新浪潮”海报,引起了从行业端到消费端的大讨论,海报数据来源为由新浪网、微博乐居和新浪家居发布的《2017四川家居消费者行为指数调查报告》。正是由于红星美凯龙一向关注终端零售市场的需求变化,希望通过资源聚合优化的方式,为消费升级中的市场提供更具价值的超预期家居生活体验的企业责任,以及长期与零售市场广泛的接触互动,为满足终端消费者美好生活需要的社会责任。3天后的6月11日,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就发布公告函,表示将与新浪家居等主流媒体以及社会各界精英和行业代表人士,共同完成中国五大家居品牌“5000公里发现之旅”深入产品源头,实地探访,寻找最美家居设计尖货。

  6月12日-17日,“5000公里发现之旅”一行人飞赴杭州、绍兴、厦门、成都、广州五地为消费者寻找设计尖货,通过“视频日记”“达人手记”“动态专题”等传播方式,全角度呈现了家居产品从设计构思到成品出厂的整体流程。集结各行人士及专业媒体,深入多家品牌工厂直击生产环节,为消费者寻找家居产品。对于红星美凯龙来说是第一次,对于家居行业才说也是第一次,而最终在川黔盛典“设计尖货狂欢夜”的现场以低于成本的价格提供给消费者,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为消费者为行业展现出了十足的诚意。

  为满足终端消费者的生活需求,红星美凯龙川黔盛典只是一个开始。未来,生活美学在红星美凯龙在川黔更加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