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位出道广州建博会,伊恋全屋定制“十”至名归

icon 2018-07-11 19:11:50
icon 0

摘要:为期四天的建博会上,伊恋以实力做招牌,成功于国际建博会的竞技场上C位“出道”,热度再创新高。这对十岁的伊恋来说,是水到渠成,更是实至名归。

  摘要:复式结构的设计,黑灰金的色调,极简的线条,意式轻奢范儿的展品……这是伊恋全屋定制(以下简称“伊恋”)亮相第20届中国(广州)建博会的阵容,也是伊恋在品牌全面升级后的又一场力SHOW。为期四天的展会上,伊恋以实力为招牌,成功于国际建博会的竞技场上C位“出道”,热度再创新高。这对十岁的伊恋来说,是水到渠成,更是实至名归。

  如果说2018年3月的衣柜展是蝶变后的伊恋在行业和消费者面前的首秀,那么这一次,在前端产品和后端系统上都又突破了新的高度的伊恋,又给行业和消费者带来了怎样一场刷新品质和视觉高度的定制盛宴?

  意式设计 德系品质

  三大新品获全国市场认可

  此次展会上,伊恋三大新品——维罗纳系列、玛蒂斯系列橱柜、洛克系列橱柜齐齐亮相,引发关注。这是伊恋产品设计团队——意大利资深家居设计师的代表之作,承载了伊恋品牌战略升级后新的美学和哲学,充分展现了极简轻奢格调带来的质感和美感。

  据了解,伊恋新品橱柜系列可根据消费者的身高合理定制吊柜、地柜和台面的高度,并运用了智能反弹抽、智能上移门、智能升降柜、双面开抽屉等细节处展现高端智能科技,设计之人文关怀比比皆是。

  马蒂斯(Matisse)系列橱柜产品采用了雪域白,色调柔和,与纯白色相比,避免了大片白色调的生硬感,带有宁静意味的雪域白,加上白色系的收纳背板和食材,让整体空间配色显得精妙别致、简单而纯粹。


  洛克系列橱柜空间规划上遵循了“自由平面”原则,采用了西方自由全开放式的厨房空间设计,整个厨房的光线偏向于“幽明含蓄”,以此营造静谧之感。

  维罗纳系列主打意式轻奢极简风,涵盖了橱柜、入户、客厅、卧室等八大空间的产品。该系列产品全部采用欧洲进口实木大板,其进口五金件终身保修,新推出的玻璃门也和以往大有不同,因采用磁用技术,触感如婴儿肌肤般顺滑。

  MES、WCC系统极致赋能

  后端智能化 品牌实力再加码

  2018年是伊恋全屋定制(以下简称“伊恋”)成立十周年,十年瞬变,伊恋在沉淀中不断站上新台阶,并始终独树一帜于西南定制行业。

  这样的行业地位,与以CEO谢宏伟为核心的伊恋团队十年的深耕细作密不可分,也与伊恋斥资引进的智能制造生产设备和前端伊云设计系统息息相关。

  据了解,伊恋在引进德国豪迈生产线的基础上,不断斥资引进先进的生产操控设备,旨在实现生产的信息化和智能化。从MES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到WCC智能制造系统,伊恋用数据驱动制造,使工厂透明化,打通信息孤岛,实现现代信息化生产。这样的“后台”,为伊恋品牌实力极致赋能,为高效的生产做强大背书。

  伊云系统助力前端销售

  720°全景VR加持体验式营销

  后端生产是企业的生命根基,而前端销售则是经销商们更关注的问题。在前端设计与营销上,伊恋联合酷家乐打造集销售与设计于一体的伊云系统,该系统联结终端门店、经销商和设计师,可实现在方案设计阶段及融合大家居其他品类,一站式设计、出图、落地,为经销商减轻负担,轻资产运作,轻松经营。

  在C端,伊云的价值则主要体现在,可提前720°“看见”未来的家。从伊云系统出来的设计图,有一个基本属性——所见即所得,100%可落地。提前“看见”未来家,对消费者来说,何尝不是一颗速效定心丸?

  建博会期间,在680家企业参与的2018年第三届中国大定制家居论坛暨行业优秀品牌活动中,伊恋全屋定制荣获“经销商推崇品牌”奖项,7月11日,2018广州建博会圆满落幕,意向签约客户再创新高。伊恋全屋定制不论是产品设计、品牌实力,还是销售、售后服务,全面升级后的伊恋,让越来越多的经销商选择和认可,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并信赖。

* 新浪家居2018中国(广州)建博会系列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