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家居最潮打开方式 富森美“十大YOUNG家居评选”正式上线

icon 2018-08-03 10:40:23
icon 0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600年前的明朝“新青年”-唐伯虎一首桃花庵歌,就为我们描绘了一个标新立异的风流才子应该有的气质和风骨!

生活不应该是被强加的苟且,而是自我主张的盛世!在这个被互联网包裹的新时代,作为当前市场新生力量的年轻消费客群,有着自己独特的消费习惯和痛点。通过年轻人的票选,让他们参与其中,根据他们的消费习惯,推送适合他们的生活方式,已成为市场新的风向标。

处在时代风口浪尖的富森美家居也发出了投奔时尚新浪潮的最强音!7月23日,由四川省家居品牌商会主办,富森美家居承办的“十大YOUNG家居评选”,截至今日已全面进入线上投票阶段。据悉,此次线上评选作为是“富森美家居2018青年家居生活节”的重要一环,本次评选活动,将基于“设计感、时尚度、颜值、关注度”等多方面进行评测。为此富森美家居征集了上千个家居品牌,5000余款家居设计进行全面海选,从中筛选出100个青年家居代表设计,并最终评选10大最受喜爱的“young家居”,为青年一代的购物营造新的消费热点。

本次活动发起方之一的富森美家居,一直专注于市场的变化,作为市场新生力量的年青一代的消费者用户,更是被富森美家居“特殊关照”,发起本次评选活动,就是希望紧握年轻人的消费习惯和痛点,把选择权交给他们,让他们,用票选的方式,选出最能代表年轻生活的“YOUNG家居”的时尚设计。

通过年轻人的票选,接近年轻人,根据他们的消费习惯,推送适合他们的生活方式,把飘在天上的“生活方式”,变成自我意识和自我表达的输出接口,让年轻人分散的注意力,再度聚焦,使年轻人的市场真正“活泛”起来。

由广大消费者票选出来的家居设计,将成为“富森美家居2018青年家居生活节”的主推类型,并在富森美南北家居卖场进行线下联展,全程参与富森美家居成都所有门店的联动,让更多的消费群体认同新产品和新设计。

  

整个活动投票时间将从7月23日 12:00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5日 17:00。在这近两周的时间里,入围评选圈的近百款家居设计,将通过网络平台上面向全社会消费者展示他们最酷最潮的家居设计。所有评选活动的参与者,将以每人每天一票的方式,选出最能代表他们生活态度的“YOUNG家居”。

8月11日当天,票选出来的建材类“十大YOUNG家居”设计和家具软装类“十大YOUNG家居”设计,将在当天举行的“富森美家居2018青年家居生活节”开幕式上公布最终评选名单。 

 对于家居市场来讲,准确把握年轻市场对家居的需求,最直接的办法就是把选择权交给他们。面向社会的“YOUNG家居评选”,一方面能通过投票,发现年轻市场的审美取向,更能通过互动,将品牌传播渗透的更加深入因为在当今的消费市场,消费者对于审美的趋势,直接指向了产品的消费路径。

作为家居卖场的新青年——从堆满全球潮品的富森美进口馆,再到家居建材的“太古里” ,富森美商业街,富森美的前卫态度一直备受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此次举办的“十大YOUNG家居”评选,上百个深受青年家居消费喜爱的新款时尚潮品活力登场,将带给广大消费者与众不同的家居购物体验,爱我所爱,选我所选,更多大牌,炫酷体验。这就是富森美家居不一“young”的家居新主张。伴随着“富森美家居十大YOUNG家居评选”的正式开锣,“富森美家居2018青年家居生活节”也蓄势待发,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场充满活力的魅力家居之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