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定制家居创意园落户中川商贸城 媒体见面会

icon 2018-08-13 10:23:24
icon 0

摘要:2018年8月9日下午,西部定制家居创意园媒体见面会,在位于中川商贸城项目的西部定制家具创意园会议室举行。

  2018年8月9日下午,西部定制家居创意园媒体见面会,在位于中川商贸城项目的西部定制家具创意园会议室举行。   

  中川商贸城总经理刘辉林、策划总监张红剑、四川省家具材料商会秘书长陈代辉、成都市绿色智能家居产业促进会秘书长郑洪、西部定制家居创意园CEO苟汪等嘉宾,以及四川电视台、新浪家居、今日头条、凤凰网、腾讯大成网、一点资讯、腾讯家居、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华西社区报、家具主流、家具专区网、亚太传媒、家居人物网、九正建材、府尚传媒、双流新闻中心、好家传媒等20家媒体参与。 

  强与强的联合,往往会形成“1+1>2”的效应。西部定制家居创意园+中川商贸城,势必要为西部家居产业开拓一片崭新的蓝海。未来将形成“供、产、销、研、媒、融、物料、协(会)”全产业链集合,服务家居企业和装饰企业的一站式集中采购基地。

  中川商贸城坐落于国家副省级新区——天府新区核心区、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国家级自贸试验区,东邻武侯、南靠双流主城、北接温江、西连新津,历来都是商贸重镇和人口聚集区。西南定制家居创意园入驻于此,便是拥有了显著的区位优势。
     此外,在政府“南拓”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万科、华润、恒大、佳兆业等地产巨头也将加入这场“宜商宜居城市副中心”的狂欢当中,这将为西部家居创业产业园提供满足生活和消费需求的周边配套。西部定制家居创意园定位为西南家居产业新型总部基地和大定制孵化园,在交通、物流、仓储等硬件条件上可谓达到“顶配”,甚至可以说是为西部家居企业量身定制的专属园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