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高家居 | 2018四姑娘山户外拓展训练

icon 2018-08-15 09:51:56
icon 0

摘要:8月6日早,艾高家居成都天府店全体员工驱车浩浩荡荡的驶向阿坝州四姑娘山进行为期两天的户外拓展训练。

  拓展培训是一项旨在协助企业提升员工核心价值的训练过程,通过训练课程能够有效地拓展企业人员的潜能,强化个人心理素质,使上下级之间关系更和谐,员工与员工之间更团结,从而激发团队更高昂的工作热忱和拼搏动力。

在四姑娘山


      8月6日早,艾高家居成都天府店全体员工驱车浩浩荡荡的驶向阿坝州四姑娘山进行为期两天的户外拓展训练。

在路上


      员工们被分为6组,在登山项目中相互扶持,相互鼓励。在这里没有上下级,有的只是同伴、组员和队友。相互配合,共同合作,一起到达目的地。对于久做坐在办公桌前的大家来说,登上海拔3700米的山无疑是一种挑战,首先就要战胜内心的恐惧。艾高家居天府店的小方说:“平时很少锻炼,爬山对于我是一个力气活,是个挑战,爬到一半就不想走了,但看到大家都在往上走,也在鼓励我,最后还是到达了目的地,还看到了山涧间的彩虹,觉得超棒!”

在四姑娘山


      为期两天的活动,短暂而充实,艾高家居天府店全体员工展开怀抱、放松心情,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清新与甜蜜。

沿途风景


      通过此次户外拓展活动,大家不仅领略了大自然的优美景色,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在以后的工作中,艾高家居的家人们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更加强大的工作能力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
在希望的山巅之边,艾高家居的全体员工们激情澎湃、整装出发,为实现艾高家居的企业愿景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