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建材家居行业盛宴—博美·居家汇南部项目品鉴会顺利召开

icon 2018-08-21 12:24:12
icon 0

摘要:2018年8月19日15:00分,在南部德意千禧酒店宴会中心,来自南部建材家居行业、成都众多厂商代表、媒体代表共计200多人齐聚于此,参加“星耀南部 共享璀璨”博美·居家汇——南部项目品鉴会,共同见证博美·居家汇项目正式入驻南部市场。

  

南部建材家居行业盛宴—博美·居家汇南部项目品鉴会顺利召开

  2018年8月19日15:00分,在南部德意千禧酒店宴会中心,来自南部建材家居行业、成都众多厂商代表、媒体代表共计200多人齐聚于此,参加“星耀南部 共享璀璨”博美·居家汇——南部项目品鉴会,共同见证博美·居家汇项目正式入驻南部市场。

热情欢快的龙鼓拉开了南部博美品鉴会的帷幕

  会议开始,首先作为行业权威门户网站——新浪乐居华中区主编刘磊代表媒体致辞。从媒体的角度谈了回顾了博美跟新浪的合作历史,相信未来通过双方深入合作,能给南部的建材家居商家和消费者带来极致的消费体验.

  博美总经理吴建麟首先对博美品牌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川东是博美的战略要地,博美进驻南部,是非常看好南部这个市场,博美,要充当建材家居行业的改革者、创新者,做南部建材家居建材领头羊。同时,吴总还对博美即将落地的智慧商场、全屋中心以及目前博美的川内布局做了简要介绍,让到场商家对博美有了进一步了解。

  博美副总经理苏英接下来详细解读了“博美”的22年的运营积淀,从博美的过去,到博美的现在,再到博美的未来,分别从懂商家、懂客户、懂行业、懂市场、懂营销几个维度全面阐述了博美的优势,让在场商家对博美的入驻充满期待,苏总同时也对南部项目的做了简要的介绍,并提出了博美对南部项目的未来期望。

  博美营销总监袁阳讲解了博美的营销体系,整个博美营销体系包含获客、转换、客户活跃等多个商家关心的模块,他从年度规划到具体每场营销活动的要点把握等方面详细专业的讲解,让在场经销商听得津津有味,同时,接下来的时间,博美营销中心也将组织南部商家对南部博美的营销手段进行具体的专题讨论。

  商家代表发言——

  四川南部建材商会常务副会长宏宇陶瓷南部总经理邓晓勇、方太南充分公司总经理李木源,浪鲸卫浴四川营销中心招商总监张华分别代表商家致辞,他们都表达了对博美高度认可,博美进驻南部市场,是众多商家的期盼,是大家共同的需求,相信商家在博美这个平台上,一定会发展得更好。

  整个南部博美项目品鉴会持续了三个小时的时间,通过对博美品牌、运营和营销手段的解读,让与会商家对博美居家汇深入了解,增强了信心,纷纷表达了要进驻的意愿。

  博美始创于1996年,专注家居建材卖场运营22年,旗下运营卖场系列包含博美·装饰城、博美·居家汇,两大卖场系列主营家居、建材、居家生活类,另外2018年即将开创全新产品系列--博美·全屋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