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砂板乒乓冠军|品鉴圣象不一样的新品

icon 2018-08-21 17:05:16
icon 0

摘要:圣象集团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上海。二十多年来,圣象从地板领军者,到家居梦想践行者,始终站在行业的前端;并以前瞻的视野、创新的思维和拼搏的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就,引领和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

圣象真skr不一样


   

     圣象集团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上海。二十多年来,圣象从地板领军者,到家居梦想践行者,始终站在行业的前端;并以前瞻的视野、创新的思维和拼搏的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就,引领和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

      如今,圣象构建了完整、庞大、成熟的绿色产业链,打造集绿色、环保、健康并可持续的产品原料、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供应链体系。圣象及其股东大亚集团拥有丰富的林业资源和规模庞大的生产研发基地。圣象营销网络遍布全球,设立了43家国内分公司,55个海外商业伙伴。在中国拥有3000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地板专卖店;470家标准门、衣柜、整体厨房专卖店。在美国、韩国、香港、加拿大拥有多个独资、合资、合作的营销公司。拥有1500万幸福满意的忠实用户和超过20000名的员工!

今天老板不在 价格你说了“算”

   

      既然圣象地板在国内地板届玩得这么嗨,8.26居然活动又怎能错过?
      据居然圣象资深员工,小象介绍,老板据说要去和世界乒乓球冠军过招,价格你说了算。

      优惠一
      暑“价”不一样,一元欢乐购地板:
      活动期间订单业主可享安装面积每满10平米其中1平米一元购买!

      优惠二
      买1赠1不一样:
      活动期间购买PC7083、PC7085新款强化地板可享买一送一,全国统一零售价270元/平米。

      优惠三
      返现不一样:活动期间订单业主可享定金3000元地板安装总款优惠3%,定金5000元地板安装总款优惠5%

      优惠四
      现场不一样:
      订单业主凭邀请卡现场签到即可获得价值298元人字梯一部!

确认过眼神 你就是窝滴主人

   

      据小编打探,活动期间推出“下单即送设计“的体验服务,凡圣象地板订单客户均可获得驻店设计师全屋专属设计一份,以下设计体验可任选2项。



幸福家庭铺装方案设计


圣象空间美学气氛定制方案


      集团推出的木地板上墙、吊顶、拼花、飘窗及在酷家乐设计软件中的全屋多元化组合设计方案均可在活动中运用。
      话不多说:8月26日下午2点,在一品天下大街居然之家家之尊圣象地板店,一起来抢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