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邸AD》七周年 与富森美进口家居共筑“诗意生活”

icon 2018-08-28 14:50:47
icon 0

摘要:2018年8月23日至26日,由时尚家居生活杂志《安邸AD》主办“诗意栖居”-AD HOUSE展,联合富森美家居,在成都太古里广东会馆拉开帷幕!

  你心中的理想国应该是什么样子?除了一所精致优雅的大房子,承载了你关于这个世界的所有遐想,也包含了艺术,风雅以及陪伴你度过这些喜怒哀乐的家居生活。2018年8月23日至26日,由时尚家居生活杂志《安邸AD》主办“诗意栖居”-AD HOUSE展,联合富森美家居,在成都太古里广东会馆拉开帷幕!

沙发、地毯  Ligne Roset写意空间
左侧椅子  CHIC-Alivar
左侧石头墩 希尔巴赫家居
茶几组  FENDI CASA芬迪家居
右侧单人椅  baxter  Chateaud’AX夏图
灯具  罗奇堡Roche Bobois
均来自富森美家居进口馆及3号店


      成都被誉为天府之国,这座城市独特的人间烟火,一直就是诗意生活的源泉。此次活动,来自富森美的高端进口家居品牌:罗奇堡rochebobois、ligne roset写意空间、FENDI CASA芬迪家居、baxter、Rugiano、VONDOM温顿、ASTON MARTIN阿斯顿马丁、Diter、希尔巴赫家居、Chateaud’AX夏图、CHIC-Alivar,共同亮相城市CBD,与1500万成都人民一道,畅享生活的顶级艺术,展望未来创想人生的点点滴滴。

左侧边桌  ASTON MARTIN阿斯顿马丁
左侧单人椅  Diter
蓝色沙发及灯具  罗奇堡Roche Bobois
右侧单人椅  Ligne Roset写意空间
茶几组  Rugiano
均来自富森美家居进口馆及3号店


      走进AD HOUSE展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来自富森美的时尚进口家居,这些产品全部是出自富森美的进口家居,且是极具内涵的原创舶来品。

落地灯 VONDOM温顿
来自富森美进口馆

    

      随着跨界风尚的逐渐流行,如何在秀场中,用家的温馨与时尚的烘托,引起所有人内心关于美好和谐的共鸣,成为了时尚圈一直致力打造的课题!自然,有着高颜值的各种时尚颜值家居也开始大行其道!

      让一边逛展,一边享受家的氛围,迅速成为朋友圈的“新态度”。这些进口家居,同时这也是本次艺术展览别具一格的艺术展品,凝聚了世界设计灵感的精华,很好的诠释了本次活动的创意理念。

      本次活动,是《安邸AD》7周年重头大戏,由著名设计师王心宴Cathy Wang倾力打造!在成都远洋太古里广东会馆以象征生机和阳光的黄色为主题色,打造了一出别开生面,融贯中西的都市桃源,居于南厅两侧的富森美进口家居,正如一条贯穿始终的纽带,将眼前的生活和远方的理想交织在了一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