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携手崇州实验幼儿园共建国内首个熊猫主题幼儿园

icon 2018-09-03 15:47:59
icon 0

摘要:9月3日,“相约西河里,共建熊猫园”崇州市实验幼儿园西河里园区开园仪式欢乐启幕。

  8月,首届中国大熊猫国际文化周举行,国宝熊猫作为文化传播大使,为国内外友人带去了温馨与欢乐,吸粉无数。

  9月,数百只“熊猫”组团来到了崇州市实验幼儿园西河里园区,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亲密接触,成为了他们的“好朋友”。

  9月3日,“相约西河里,共建熊猫园”崇州市实验幼儿园西河里园区开园仪式欢乐启幕。崇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强等一行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园仪式,并发表了讲话。作为熊猫乐园的赞助企业,全友家居受邀参与了此次开园仪式,为孩子们送去了代表绿色与关爱的熊猫主题礼物。据了解,这是国内首个熊猫主题幼儿园的落成。

  早上8点,全友家居吉祥物熊猫“YOYO”携手 “小红帽”、“人鱼公主”、“大灰狼”等经典童话人物,在幼儿园门口迎接可爱的小朋友们。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我有一只小小手》、《纸飞机》等舞蹈节目精彩上演,拉开了开园仪式的序幕。

  创造健康快乐的学习环境,将幼儿培养成有探索意识的发现者

  开园仪式上,赵副局长发表了讲话。赵副局长说:“崇州市实验幼儿园是‘四川省示范幼儿园’、‘成都市一级园’、‘教育部园长培训中心成都实践教学基地幼儿园’,是崇州幼教的领头兵。一直以来,崇州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实施‘教育振兴六大行动’,全力推进教育事业发展。此次崇州市实验幼儿园西河里园区开园正是崇州市市委市政府重视教育的结果,是崇州市社会各界长期关心和积极支持教育发展的结果”。

  “园区的教育理念是生命融入教育、教育融入生活”。崇州市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西河里园区执行园长毛园长说,生活即教育,我们将结合一日生活各个环节开展一系列科学有效的教育教学课程,将幼儿培养成有自我认识的学习者、有独特个性的思考者、有探索意识的发现者、有行动能力的创造者。

  “大熊猫是中国国宝,代表着绿色与和平。全友家居一直以‘熊猫’作为企业形象大使。多年来,全友围绕‘熊猫’元素开展了一系列保护自然、保护环境的公益活动,就是希望把大熊猫作为文化的使者、品牌的代言,向世界输出和平、绿色、幸福的理念。今天我们为西河里园区捐赠300余只熊猫摆件,携手打造熊猫乐园景观,就是要把代表着美好祝愿的‘大熊猫’送孩子们,为他们创造健康、绿色、快乐的学习环境,让他们在自然、和平、绿色、幸福的生活中健康成长。”全友家居代表说。

 32年绿色征程,全友致力于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带去绿色关爱

  全友家居历经32年发展,已成长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军企业。一直以来,全友家居始终以“鱼水文化”作为企业核心文化,始终关注、关爱孩子成长,致力于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带去绿色关爱。

  近两年,积极发起和参与了多个关爱孩子的公益行动。2017年,全友家居成立了“麦苗班”,资助四川会理、云南武定、云南开远的孩子们完成学业,走向更广阔的未来;为羊马全友小学贫困家庭子女送上助学金;2018年,全友向马尔康市捐赠120万,成立“全友教育帮扶基金”;发起了“友伴”绿色图书角公益计划,在全国捐赠50个图书角,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创造优质的阅读环境……以此次熊猫主题乐园捐赠为契机,全友将持续秉承感恩情怀,用实际行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带去温暖关怀,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学习环境,飞向更广阔的蓝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见证代表性和实力 | 千川木门总经理骆柏韬成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理事艾高家居 | 段国松:认真才不会输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第16家商场——邻水商场耀世开业!艾高家居 | 没有丑的颜色,只有丑的搭配——衣柜选什么颜色?示范传统家具企业转型突围!CCTV央视走进掌上明珠家居艾高家居 | 旧屋新装用了这种风格,朋友们都问我家换房了吗《延禧攻略》精彩剧透:娴妃成功的秘诀让人猝不及防定制一家亲|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周年庆典隆重举行舒适汇启航发布会暨商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数据说话丨认可门窗,它必先更懂生活筑小家科技——助力传统建材商搭上互联网快车,突破窘境一篇文章让你了解一名通体微晶石防雾霾纱窗有用吗?卡萨帝天沐套系 摘得IFA年度卓越创新成果大奖 行业唯一情怀不变,陪伴永远 | 升达22周年庆礼惠全川启动仪式圆满举行!法蕾雅全新匠作:关爱青少年成长新品卡萨帝IFA现场展“实机解剖”绿色材料推进城市升级 通体微晶石重庆应用案例2018最in装修风格来啦!金地新家十大新品效果图曝光作为中国家电创新产品代表 海尔电热水器PLUS9获得世界认可圣都装饰怎么样?钜惠福利升级 16周年狂欢盛典即将启动中国家电创新成果奖揭晓 卡萨帝燃气热水器获世界认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