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川联动·火力全开—舒适猫经销优势产品推介会暨核心经销商订货会顺利召开

icon 2018-08-24 16:50:01
icon 0

摘要:2018年8月9日,舒适猫经销优势产品推介会暨舒适猫核心经销商订货会如期而至.

  2018年8月9日,舒适猫经销优势产品推介会暨舒适猫核心经销商订货会如期而至,来自全川的200余经销商齐聚成都蛟龙工业港舒适猫客户服务中心,就舒适猫的经销模式以及舒适猫品牌、市场、产品、运营、服务等各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在现场与数十家经销商完成签约。

  品牌定位清晰 吸引众多经销商加盟

  上午十点,各地经销商陆续到达会场,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考察舒适猫实验室,对舒适猫的各项特有的专利技术进行了实地的考察和初步了解。

  在本次大会中,舒适猫运营经理杨莹从公司构架、渠道形态、渠道定位、门店分布、代理品牌五个方面出发,向在场的经销商系统的做了一次品牌的“自我介绍”,进一步明确品牌定位,答疑解惑,并以“产品与技术输出”、“品牌与管理支持”、“安装与服务培训认证”三大核心价值,助力广大舒适家居行业经销商发展,并共同搭建以家用采暖、中央空调、水处理、新风系统等产品为主的一站式舒适家居平台。

  同时,大会特意邀请舒适猫的品牌合作伙伴——Alikes水处理系统、威特奇新风系统的技术专家莅临现场,为经销商们带来一场专业的产品推介。目前,舒适猫已经获得包括德国菲曼思、德国水丽、意大利威特奇、韩国三星、美国沃茨在内的多个国际优势品牌的授权,这让在场的经销商们体会到了舒适猫强大的品牌整合力。

大会现场大会现场

 解决行业痛点,提高区域经销商能力

  除了清晰的品牌定位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品牌对于经销商的支持力度也是广大经销商考察的重要内容。

  总的来说,目前舒适家居行业鱼龙混杂,还存在许多“痛点”,主要包含货源不稳定、供货不透明、提货流程繁琐、政策难兑现、售后服务难、品牌价值缺失,那么如何解决这些困扰,让公司与经销商实现双赢,也成为了本次经销商大会的重要议题。

大会现场大会现场

  大会中,舒适猫销售总监张一舟为各位经销商分享了破解之道。他表示:“稳定的货源、清晰透明的政策兑现以及更加迅捷的提货速度是舒适猫目前三大核心基础价值,除此之外,我们还能为核心经销商提供严格的培训、安装、售后、配件库四大附加价值,而为经销商定制的经销管家APP和拥有多项自主专利技术的安装套件包则成为了舒适猫区别与其他品牌的独特价值。 ”

  据了解,目前舒适猫已经构建了一套统一透明的经销产品价格体系和政策权益体系。而全进口产品,齐备的报关资质,高集采下的价格优势,让舒适猫拥有了稳定的货源,为高效服务打下了基础。

  同时,张一舟表示:“针对地级市等城市经销商,舒适猫区别于厂家经销,区别于其他经销平台,规范的门店管理体系以及系统的产品培训、服务培训、操作培训和销售培训,而严格的管理体系也将通过‘舒适猫商学院’进行定期培训输出,消减经营中的管理消耗,让原本拉得很长的管理链变得紧凑高效。”

  舒适猫致力于做“不一样”的经销平台,为经销商提供“不一样”的服务。

  脱颖而出,突破市场困境

  进入21世纪第二个十年后,随着消费升级,舒适行业迎来了爆发性增长,行业聚拢不可阻挡,此时的舒适猫平台,就是为了通过核心价值输出,帮助中小商家。

  同时,通过完整的品牌支撑和一套培训操作流程,让经销商能够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让服务更加的专业、管理更加高效,从而实现从单一的价格竞争转向服务、产品、管理的多维度竞争,从区域市场中脱颖而出,实现共赢的局面。

采暖设计主管邓老师在会上试讲采暖课程采暖设计主管邓老师在会上试讲采暖课程

  大会最后开展了舒适猫核心经销商订货会,数十家经销商于现场成功完成签约。

  可以说,舒适猫品牌通过不断地改进改进和完善舒自身的经销模式,极大地影响和带动了各区域门店的健康、快速和可持续发展,让品牌能够在鱼龙混杂的市场中迅速脱颖而出。未来,舒适猫还将持续优化品牌经销模式,进一步提升体系内的经销商供应效率,让服务更准确快速,让效率更高。同时还将推进创新发展的道路,为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与产品,为优化舒适家居行业市场做出一份贡献。自此,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