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第三季”长沙启动会圆满落幕

icon 2018-09-09 11:39:23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7日早上8:10,飞宇门窗第三季“品质中国行”启动会准时拉开了帷幕。来自飞宇门窗国内三大战场之二的华南区域、华东区域经销商们齐聚湖南长沙,共商门窗行业的联动传奇!

  2018年9月7日早上8:10,飞宇门窗第三季“品质中国行”启动会准时拉开了帷幕。来自飞宇门窗国内三大战场之二的华南区域、华东区域经销商们齐聚湖南长沙,共商门窗行业的联动传奇!

  甫一开场,会议现场便气势如虹,经销商们按前一晚签到时分配的队伍各自集结在一起,有序整齐,准备好以团队中一员的身份接受考验。为了保持良好的状态迎接重要会议内容,在会议主持人的带领下,每一位经销商都元气满满,在激情的舞蹈中尽情展示着自我。

  随后,飞宇门窗营销中心总监王龙飞先生就本次“品质中国行”活动致辞。王总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服务消费者,借机推广品牌与产品,在良性的市场竞争中与消费者达成双赢。王总再三强调:飞宇门窗是“门窗世家”,不是每一个品牌都能叫做世家,更不是每一个品牌都能组织起全国范围内的活动,他呼吁各位经销商谨记世家精神,更加用心服务好客户。

  王总发言后,飞宇门窗产品经理杨茗女士就本次活动推出的新产品系列,进行性了精彩讲解。杨经理特别指出,在超脱了产品数据之外的东西,更是一个门窗世家应该考虑的。就以产品属性来说,好的产品理应服务好消费者,产品设计应该以消费者的需求出发,贴近消费者的生活。同时消费者的需求不该由消费者口述,而应由服务消费者的一线人员,根据消费者的表述去深入挖掘消费者的需求,帮助消费者选择最合适的门窗。

  下午,经过了充分的午休,启动会按计划继续进行,每一位经销商都精神饱满。下午的会议旨在帮助经销商深刻理解活动内容,将统一的服务与宗旨全程贯彻活动,是以在下午的会议中,全体经销商进行了活动话术通关,优秀的经销商团队均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部通关话术。本着增强团队凝聚力与展现优势的初衷,飞宇门窗华南地区经销商团队与华东区域经销商团队进行了演练,并在会议现场做了精彩的团队展示。

  会议中途,新浪家居长沙站特派专人,对飞宇门窗部分优秀经销商进行了深入专访,将品质中国行活动进行了一次升华。

  晚饭后,迎来了本次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第三季”长沙启动会的爆点——微信爆破。新浪家居全程跟踪直播报道,现场的飞宇门窗经销商们个个埋头苦干,通过微信远程服务自己的客户,为客户争取最低的优惠政策,签单捷报频频传来,满满的都是争分夺秒感。

  21点整,随着宣告整点的钟声响起,这场声势浩大的启动会以928单的最终签单数圆满落下了帷幕。但这不是结束,恰恰相反,启动会的落幕正式拉开了“品质中国行第三季”的帷幕,飞宇门窗在接下来的20余天中会创出怎样的奇迹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牌引领,卓越前行|全友家居2019商务年度绿色事业峰会举行打造优质舒适家居体验 舒适猫国美天府店9月8号正式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第三季”成都启动会圆满落幕艾高家居 | 睡觉的环境怎么能将就?要讲究!艾高家居 | 既想清雅禅意,又要食人间烟火?没问题!TVB黄金时代最后一位花旦,揭秘“娴妃”佘诗曼的“上位史”艾高家居获“中国全屋定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称号四川家具行业迎来首个国际顶尖布艺品牌,贝拉之家成都店盛大开业《延禧攻略》大结局,皇后带着众妃嫔穿越到现代飞宇门窗达人体验官丨明星达人团探访门窗超级工厂文末有惊喜〡《延禧攻略》中不可不提的 “高逼格”大自然携手邵唯晏倡导“新精致态度”,发布实木新品品牌引领,卓越前行|全友家居2019商务年度绿色事业峰会举行打造优质舒适家居体验 舒适猫国美天府店9月8号正式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第三季”成都启动会圆满落幕艾高家居 | 睡觉的环境怎么能将就?要讲究!热水器安装陷阱多?海尔“0元安装”服务可防坑!家装服务过程监管重拳出击 优装美家装修管家产品再升级集成灶一坏全坏?看火星人如何KO谣言9月底前买海尔热水器 “0元安装”让你远离安装陷阱新房装修怎么选电热水器?同时具备这5大功能才能10年不过时!为咖啡行业定制而生 沁园BH-800商用净水器入驻星巴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