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多一点你”丨宜家客厅阅读空间 点亮全新家居生活

icon 2018-09-10 10:13:40
icon 0

摘要:018年9月8日,全球领先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IKEA宜家,在充满油墨书香的府城大道文轩BOOKS,打造了120平米的客厅阅读空间,此次展览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旨在为成都市民精心呈现不一样的客厅,不一样的阅读场景,还原了每个人心中不一样的...

  2018年9月8日,全球领先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IKEA宜家,在充满油墨书香的府城大道文轩BOOKS,打造了120平米的客厅阅读空间,此次展览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旨在为成都市民精心呈现不一样的客厅,不一样的阅读场景,还原了每个人心中不一样的家。

  在2019年全新品牌主张“家 多一点你 MAKE HOME YOURS”的倡导下,宜家鼓励人们思考、设计和打造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而宜家则作为一个参考平台,为每个人提供他们希望拥有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

  为此,宜家在主题展区中划分出四个客厅区域,直观地展示了四种不同人群的精神生活状态,以及他们内心对客厅的真实需求。展示场景分别为:“川妹子”的精致生活、小夫妻的世内桃源、三口之家的亲子乐园、老夫妻的诗酒人生。这些别具匠心的场景呈现,融合了千年少城——成都这座城市的传统底蕴和现代潮流趋势,也展示了当今人们的寻常生活乐趣。此外,为了呈现更好的成都家居生活特色,宜家还单独为成都市民打造了一处追求身心平衡的川西茶室,每一处细节都传递着宜家家居对于“家”的理解——一个只有用心去住,你才会拥有它的地方。

 l 川妹子”的精致生活

  成都女孩是地地道道的“川妹子”,性格泼辣直率,内心却不失温暖细腻,花样女子的个人空间既是四川女孩的内心写照。这处空间以酒红、墨绿等色系为主,散发着浓浓的复古风。这里收藏着她去过的地方,路过的风景。

  客厅里的爱克托沙发是她的最爱,沙发中的棉花柔软,且均来自可持续来源,沙发套可轻松拆卸,方便清洗。两面可用的靠垫,可以使用很长的时间。她在自己的空间里阅读、思考,细品书中的故事。

 l 小夫妻的世内桃源

  在成都一起打拼,并肩前行的青年小夫妻,渴望着一个简约却不简单的世内桃源,这里是远离喧嚣、怡然自得的甜蜜居所,他们在这里静心沉思、放松充电,学会包容照顾、相互陪伴。

  客厅里摆放着奇维沙发,沙发坐垫顶层采用记忆泡沫,完美贴合身形,为疲惫的身体提供最舒适支撑。垫沙发扶手可拆卸,亦可随意添加一个或多个贵妃椅。这里是他们充电复活的休息地,他们在这里,阅读、思考,远离一切嘈杂纷繁的干扰。

 l 三口之家的亲子乐园

  对于家有小宝的亲子家庭来讲,三口之家的客厅设计更为吸睛,颜色丰富的地毯、散落一地的玩具,以及充满无限想象的收纳空间。

  天鹅绒材质的法乐福沙发,更是营造出明快又颇具趣味的家庭氛围。沙发结合传统编织工艺制成,表面柔软,紧致厚实。袋装弹簧贴合身形,顶层填充纤维球,有很强的弹性。这里是孩子的阅读室和玩乐房,这个绚丽的世界将陪着他一起长大。

 l 老夫妻的诗酒人生

  对于在成都生活多年的老夫妻而言,虽已年老,却仍旧注重生活的品质感。在他们的居所里,有往昔岁月的沉淀,更有对品质生活的追求。经历诸事后的人生更加丰满,难免让人生出“愿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的感叹。

  在这个充满经典质感的家里,摆放着宽大的索德汉沙发,沙发既能随意组合,又能单独使用,座位宽大,靠垫松软。坐垫采用高弹泡沫,底部采用弹性编织面料,整个沙发略带弹力,舒适柔软。这里是品质与经典的融合,我们在这里为往事干杯。

 l 一隅见成都

  说到成都,还不得不提的是老成都人最钟情的场所——茶室,为此,宜家在主题展区中为成都人单独打造了一处具有川西风格的老成都茶室。每一处细节都颇为用心,在茶室里小憩,你仿佛能听得到老成都街头巷尾里的寻常故事。

  格霍曼摇椅搭配木制家具,再有藤蔓绿植萦绕其间,创造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感。格霍曼摇椅主要材料使用芭蕉纤维,环保又利于回收利用。坐在摇椅上缓慢摇动,有助于身心放松。

  这些别具匠心的设计搭配,分别从宜家民主设计的五大维度——美观、实用、优质、可持续和低价出发,传达宜家民主设计的理念,即为每个人而设计。在民主设计的理念下,宜家致力于为成都消费者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呈现出与他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居解决方案。这进一步诠释了宜家今年的品牌主张:“家,多一点你 MAKE HOME YOURS”。

  宜家认为,无论空间大小,无论经济状况如何,无论买房租房,都应该拥有一个可以反映“你是谁”的,真正属于你的家。


  为了给广大市民带来了全新的家居灵感,提升成都人民家居生活美好指数,即日起,成都本地的消费者可以到市内任意一家新华文轩书店,免费领取宜家家居指南,全省部分文轩书店亦可免费领取,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活动期间,在店内直接扫描二维码,注册成为宜家电子会员,既可以领取10元无门槛代金券,同时,宜家将以多款特惠产品及优惠福利回馈广大宜家俱乐部会员朋友及消费者。

  正如阅读可以给人们带来美好,点亮想象空间,宜家作为美好家居生活的领导者,今后将继续坚持用民主设计的理念,深入探索成都市民的家居生活梦想,为成都市民点亮一个又一个全新的家居生活灵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第三季”长沙启动会圆满落幕品牌引领,卓越前行|全友家居2019商务年度绿色事业峰会举行打造优质舒适家居体验 舒适猫国美天府店9月8号正式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第三季”成都启动会圆满落幕艾高家居 | 睡觉的环境怎么能将就?要讲究!艾高家居 | 既想清雅禅意,又要食人间烟火?没问题!TVB黄金时代最后一位花旦,揭秘“娴妃”佘诗曼的“上位史”艾高家居获“中国全屋定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称号四川家具行业迎来首个国际顶尖布艺品牌,贝拉之家成都店盛大开业《延禧攻略》大结局,皇后带着众妃嫔穿越到现代飞宇门窗达人体验官丨明星达人团探访门窗超级工厂文末有惊喜〡《延禧攻略》中不可不提的 “高逼格”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第三季”长沙启动会圆满落幕品牌引领,卓越前行|全友家居2019商务年度绿色事业峰会举行打造优质舒适家居体验 舒适猫国美天府店9月8号正式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第三季”成都启动会圆满落幕艾高家居 | 睡觉的环境怎么能将就?要讲究!热水器安装陷阱多?海尔“0元安装”服务可防坑!家装服务过程监管重拳出击 优装美家装修管家产品再升级集成灶一坏全坏?看火星人如何KO谣言9月底前买海尔热水器 “0元安装”让你远离安装陷阱新房装修怎么选电热水器?同时具备这5大功能才能10年不过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