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一名微晶,我的绿色有态度

icon 2018-09-13 10:41:34
icon 0

摘要:【一名通体微晶石】是以石材开采中废弃的优质花岗石、尾矿、冶金废渣、煤矸石、粉煤灰等工业废弃料为原料,采用国家专利技术“利用花岗石生产废料采用全电熔压延工艺生产微晶玻璃装饰板材”生产而成。

Q1、你们的微晶石产品是什么样的产品

       A1、微晶石又叫微晶玻璃,是将特定组成的基础玻璃,在加热过程中通过控制晶化而制得的一类含有大量微晶相及玻璃相的多晶固体材料。【一名通体微晶石】是以石材开采中废弃的优质花岗石、尾矿、冶金废渣、煤矸石、粉煤灰等工业废弃料为原料,采用国家专利技术“利用花岗石生产废料采用全电熔压延工艺生产微晶玻璃装饰板材”生产而成。通过了国家ISO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国家A1级防火材料认证,获得国家绿色建材产品称号,入选国家建材检测中心编制的《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导向目录》。

Q2、你们的微晶石和市面上的微晶石有什么不一样呢?

       A2、您好!首先,市面上的微晶石,大多数是复合微晶石,当然也有通体微晶石。但是市面上的复合微晶石它是用砖胚和一层微晶玻璃经过二次烧结而成,大多数通体微晶石也是烧结而成的,而我们的通体微晶石是采用我们自己的专利技术【全电熔窑压延法】制作而成的通体微晶石,我们的产品由表及里都是微晶石。


Q3、微晶石与瓷砖,石材有什么区别?

       A3、我们产品的生产工艺决定了它与瓷砖/石材有完全不同的特性,首先它的材质跟瓷砖石材完全不同,属于通体的微晶材料。相比于瓷砖它的硬度,耐磨性,吸水率等都强于瓷砖,并且不吸污,抗菌性达到99以上,更健康,光泽度高,表面光泽度达到100,是石材的2倍,电能节约30%以上。相比于石材它几近于0辐射属于绿色环保材料,并且后期不需要特别的保养,减少维护费用,也不会出现反碱等现象。此外它还可以按实际需要的尺寸定制加工,也可以进一步的深加工。


Q4、微晶石可以应用在哪些区域呢?

       A4、因为微晶石综合了陶瓷、玻璃、天然石材等材料的一些优势,具有抗压强度高、莫氏硬度高、耐酸碱、不吸水、防滑、平整度高、能进行多种深加工等特点。所以我们的产品可以使用在建筑物的墙面,文化艺术背景墙、地面和外墙干挂。比如:机场,医院,高档写字楼,别墅等等,都可以使用我们的产品。


Q5、微晶石的施工工艺与传统材料相比有什么区别呢?

       A5、微晶石的施工工艺借鉴了传统材料,如瓷砖、玻璃、石材等的施工工艺,湿贴、胶粘、干挂都可以,具体的施工工艺要针对使用环境而定,我们有专业的工程队伍提供售后服务。


Q6、微晶石被称为“21世纪的新型绿色环保材料”,它在哪些方面体现了绿色环保呢?

       A6、(1)一名微晶石的生产大量使用尾矿、废渣等废弃物,所用原料70%以上为花岗石尾矿及边角废料,解决了因过度开采花岗石导致的环境破坏问题。减少了次生灾害的发生、净化了水源、美化了城乡环境,实现了环境和人类生存发展共赢的美好目的。
               (2)微晶石产品采用低能耗制造工艺和无污染环境的生产技术。生产过程采用采用全电熔生产方式提高了电能利用,且电熔窑本身热利用效率高,比传统火焰窑生产方式的热利用效率高了40%以上,并且采用的电能为雅安当地的水力发电这种清洁能源。
               (3)一名微晶石隶属于无机非金属新材料产品,在配置或生产过程中无任何有机材料或有机粘结剂添加。未使用甲醛、卤化物溶剂或芳香族碳氢化合物;产品中不含有汞及其化合物;生产过程中无需添加铅、镉、铬等重金属及其化合物的颜料和添加剂。
               (4)一名微晶产品设计以“一名微晶,健康生活”为宗旨,产品本身具有不吸水、不吸异味、易清洁、不滋生细菌、无重金属析出、放射性经检测远远超过建材A类标准、耐磨、防腐、硬度高等特点,整个设计符合绿色建材“改善生产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的宗旨要求。


Q7、你们的产品市场前景怎么样?

       A7、由于瓷砖行业同质化和石材的资源有限性,属于消耗性产能,而我们的产品【一名通体微晶石】属于新型绿色健康环保材料,属于国家大力支持的产业,已经入选工信部2017第一批绿色工厂示范单位名单,同时,我们也是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企业,已在雅安建立中国首个微晶科学研究院,首个微晶博览馆,并与四川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攀枝花学院、绵阳职业学院、中机中联等高校及科研机构达成产学研合作,且多次受到国家级院士,省级领导现场考察及赞扬。目前已与宝武集团、中铝环保节能集团等世界五百强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广泛运用于医院,地铁,高校,商场、酒店、机场、家装等各类空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慢慢替代瓷砖和部分石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碉堡了,《延禧攻略》 竟然还有这样一出番外篇!专访丨用“布”征服市场的帝标,想要做什么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第三季(长沙站)启动会隆重举行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第三季(成都站)启动会隆重举行助力品质生活,全友全屋定制亮相中国家博会帝标沙发全球寻布 12把椅子告诉你与众“布”同有一种生活美学,叫凌宗湧,他说:大自然教会我们关于美。浪眼寻店第一期丨圣象家居国际馆:书木同源 自在到家《延禧攻略》娴妃娘娘亮相全友家居沙发艺术展,体验中国名绣感恩10年 99不忘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成都暖心开讲2018第六届WOD整体厨房全屋定制资源共享大会成功举办“家,多一点你”丨宜家客厅阅读空间 点亮全新家居生活碉堡了,《延禧攻略》 竟然还有这样一出番外篇!专访丨用“布”征服市场的帝标,想要做什么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第三季(长沙站)启动会隆重举行央视走进百年天天,揭秘一扇好门背后的模式转型!百年天天木门连续四年获得“中国木门十大品牌”荣誉!新建敦煌榆林44窟!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惊世之举家居帮帮忙 | 秋季干燥易上火 家居养护正当时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第三季(成都站)启动会隆重举行助力品质生活,全友全屋定制亮相中国家博会帝标沙发全球寻布 12把椅子告诉你与众“布”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