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达国际标准,央视财经走进掌上明珠家居

icon 2018-09-13 16:53:43
icon 0

摘要:“芙蓉之城”——成都,不仅有着安逸悠闲的生活文化,同时还是年产值850亿元的中国四大家具产业聚集地之一,以“擅打渠道战,注重实用性”著称的川派家具在中国家居舞台上举足轻重。

  “芙蓉之城”——成都,不仅有着安逸悠闲的生活文化,同时还是年产值850亿元的中国四大家具产业聚集地之一,以“擅打渠道战,注重实用性”著称的川派家具在中国家居舞台上举足轻重。仅成都崇州,其2017年家具产业产值就高达90亿,占据了整个崇州工业生产总值GDP的25%。
      而掌上明珠家居作为川派家具的领军企业,以“引领现代家居生活方式” 为使命,经过近30年的锐意进取,在中国家具业的不断迭代发展中,始终立于行业潮头,引领前进。探究其旺盛生命力的根源,正是种种优势的集合,成就了其一直立于中国家具第一阵营的重要地位。
      作为中国传统制造的重要一员,家具产业处在消费升级的时代,面对国际国内激烈的市场竞争,传统制造企业如何寻求突围,与时俱进谋求发展,成为重大的时代课题。
      近日,CCTV-2财经《经济半小时》则走进崇州,深入报道了以掌上明珠家居为典型代表的四川家具产业的突围“密码”,对川派家居的现状一探究竟。

全自动化生产设备,打造现代化产业模范基地
      走进掌上明珠家居的无尘生产车间,放眼尽是欧洲进口的全自动化生产设备群。在这里完全没有传统工厂里密集劳动的工作场景,少量工人在明珠数字化的生产车间内游刃有余的操控生产流程。一切都彰显着这是一家现代化生产水准极高的制造企业。

环保监测达欧盟标准 “中国制造”走出国门
      据介绍,自2018年起,掌上明珠家居产品陆续走出国门,顺利打开外贸格局。优越的产品品质,达到欧盟标准的产品环保指标,让他们的产品成功进入印尼、印度、迪拜、英国、法国等多个国家。这既是对掌上明珠家居环保功能的极大肯定,也将督促掌上明珠家居不断追求更高标准。
      作为家居领域的标杆企业,掌上明珠家居始终践行高标准的绿色环保理念。在严格遵循国家环保标准基础上,更向国际标准看齐,为国内大众家庭带来放心的家居环境,同时,也让“中国制造”骄傲地走向世界。

诠释全屋新模式,铸就定制新标杆
      在消费者往日的印象中,掌上明珠家居是著名的成品板式家具品牌,而在央视的记录视频中,其成品套房、全屋定制、橱柜、软装等全屋家居产品琳琅满目地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丰富的款式选择,多元的审美风格,如今的掌上明珠家居,已然代表川派家居未来的发展路线,走向全屋家居整体服务的道路。

升级终端体验,场景和服务同时并举
      在掌上明珠家居的终端,消费者的体验究竟是怎么样呢?央视对此也做了报道:生动的场景化卖场,让顾客对未来的家有了初步的构想;通过终端顾问与顾客的沟通,设计师运用3D云设计软件为消费者量身定制未来家的模样;借助VR眼镜,消费者身临其境感受家居效果,从而在透明清晰的整装打包服务中,放心下单。
提升设计能力,走向国际舞台
      对设计能力的重视,体现了一个企业长远的发展远见。在同质化较为严重的国内家具领域中,掌上明珠家居所表现出的对设计的重视,则更显可贵。在意大利米兰理工设计学院、在中国成都崇州花园式工厂里的独立设计大楼内,实力超群的生活方式研发团队正在源源不断为家居用户设计更理想的家居。

      从硬件制造生产到运营,从发展历程到设计能力建设,央视财经以纪实的视角全面揭示了掌上明珠家居作为一个传统大型家居品牌的转型示范。由此可见,“闭门造车”的生产和营销模式早已被时代所淘汰,川派家居近来的变化都明确地释放出一个信号——向更深远的市场迈进,势不可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