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品质捍卫荣誉,掌上明珠家居成就美好生活

icon 2018-09-14 17:16:43
icon 0

摘要:在喧嚣的市场经济时代,有靠概念取胜,靠价格取胜,靠营销取胜,靠服务取胜的大多数,也有笃定品质信念,用心打造好产品的少数派。在这个少数派中,掌上明珠家居堪称一员。

  在喧嚣的市场经济时代,有靠概念取胜,靠价格取胜,靠营销取胜,靠服务取胜的大多数,也有笃定品质信念,用心打造好产品的少数派。在这个少数派中,掌上明珠家居堪称一员。

  创立于1989年的掌上明珠家居,完整见证了中国现代家居发展的历程,在与时俱进、创新精神的推动下,稳扎稳打,领先行业完成现代制造水平生产基础建设,并同步演绎了从单品之王到全屋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的逐步转型之路。正是基于对市场每一阶段的审时度势,在行业起伏迭代的浪潮中,掌上明珠家居始终傲立潮头,稳步壮大。

  30年,那些数不清的美好家居故事

  近30年的发展历程中,掌上明珠家居留给家居用户数不清的温暖记忆。掌上明珠家居创始人王氏兄弟亲自为员工打制的床,使用30年,至今颜色如新;摆放了20多年的古典花架,依然亭亭玉立于客厅一角;完整陪伴了家中孩辈的成长,如今又成为孩子们独立家庭的信任之选,两代人,使用两个时代不同风格的家具,拥抱生活里那无法被取代的情感密码。

  与掌上明珠家居有关的,还有许许多多这样的温情故事。无论何时,家都理应是越来越好的物质,但更应是越来越好的情感之所。而能在无声处默默承载这种长久美好情感的,唯有用心匠制的产品。

  成就品质生活,那些停不下来的努力

  中国家居领域首批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率先同行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首批加入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积极参与家具标准的制修订,推动行业标准化建设。在行业粗放经营的发展阶段中,掌上明珠家居每一步都身体力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亦推动行业品质规范化发展。

   

       对原材料环保和结构性能的严苛把关,是掌上明珠家居打造优秀产品的关键保障。斥资打造高水准质检中心,凭借卓越的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检测数据能力及结果屡次荣获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审核通过,成为国内家具行业屈指可数的CNAS认可实验室。

  对家具中严重影响家居用户生活质量的甲醛、苯等挥发物及重金属困扰,掌上明珠家居不仅严格遵循国家标准线,更是放眼国际及长远发展,将指标对准要求极为严苛的欧盟标准。甄选E1级板材、环保涂料、德国豪迈四面封边线严密封边技术,并严格执行质管生产及监督流程体系,从而最终确保产品达到极高的健康环保标准。

 △	2018年7月,掌上明珠家居成为联合国及世贸组织成员国采购供应商 △ 2018年7月,掌上明珠家居成为联合国及世贸组织成员国采购供应商

  △ 2018年7月,掌上明珠家居儿童家具通过欧盟检测标准结果

 △ 2018年7月,掌上明珠家居儿童家具通过欧盟检测标准结果


  央视财经关注,那些闪光的代表产品

  2018年8月,央视CCTV2《经济半小时》走进掌上明珠家居,报道了以掌上明珠家居为代表的崇州家具产业基地发展突围示范。整条报道,既从产业发展层面凸显了掌上明珠家居的示范价值,为制造行业打开新思路,也从市场层面认可了掌上明珠家居在提升国民生活品质上所付诸的努力。

  30分钟的报道内容中,出现的掌上明珠家具走进欧洲市场的双层儿童床、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沙发,还有成品家具、定制家具、橱柜等琳琅满目覆盖全屋的家居产品,同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根植家居领域近30年,掌上明珠家居专注改善国人家居生活体验。提升“制造生产”壮大匠心力量,“家居设计”细致体贴传递生活温度,对掌上明珠家居来说,这就是成就品质生活之美的不二法则。

  展望未来,掌上明珠家居将继续发力,通过持续升级工业制造能力提升产品品质,提供更优化的全屋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和专业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