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攻略:这家只开3天的照相馆,即将霸屏朋友圈!

icon 2018-09-21 15:28:25
icon 0

摘要:团圆中秋节,全友家居将携手海马体,在成都大悦城打造主题为“有你在,便是爱”的“幸福照相馆”。

  团圆中秋节,全友家居将携手海马体,在成都大悦城打造主题为“有你在,便是爱”的“幸福照相馆”。

      “幸福照相馆”到底有什么亮点?我们一起去看看!
      温馨粉与清新蓝撞出的店,分为三个主题空间,每个空间美轮美奂、个性十足,超级适合拍拍拍。

闺蜜写真集,轻松随意
      闺蜜,就是陪伴在你身边,给你鼓励、互相分享美好的人。在这个中秋佳节,拉上TA,一起来“幸福照相馆”拍照,让相机定格你们的友谊。
      你们只需轻松上阵,在镜头里展现最自然的一面,就能获得独一无二的“中秋友谊写真集” 。在美美的空间里,无论你们是调皮的、卖萌的、搞怪的,都能随意凹造型!

情侣摸头杀,花式“虐狗”
      情侣有“特异功能”,他们能把每一个节日过成情人节。中秋三天甜蜜时光,情侣们除了日常约会制造美好回忆之外,当然要用照片留住彼此甜蜜时刻。
      “幸福照相馆”免去俗气的布景,专为情侣打造趣味拍照场景。花式拼图、深情对望、忘情索吻、摸头杀……定能让你在一众中规中矩的晒照中脱颖而出,成为朋友圈点赞王 !

一张全家福,温情无限
      你拍的不只是一张照片,是留驻与家人团聚的美好记忆。
      来“幸福照相馆”店,站在镜头前,替父母挽起衣袖整理头发,热热闹闹、开开心心地拍出一张“全家福”。平时不会做的亲密互动、未曾见过的调皮表情,全都在按下快门时瞬间展现。

      除了为大家拍出满意的照片,现场,海马体的专业摄影师还会将照片打印装裱免费送给你。
      如果亲爱的你没有回家过节,约上身边人来“幸福照相馆”享受另一种过节方式;如果家人团聚,也来“幸福照相馆”拍张温馨全家福吧!9月22日-24日,成都大悦城8号门,全友家居“有你在,便是爱”——“幸福照相馆”,等你来造!
      PS:不能到现场“造作”的宝宝们,线上也有福利等着你!关注@全友家居官方微博,参与转发抽奖活动,就有机会赢取价值299元海马体照相馆单人写真。快来参与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