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寻店第二期丨百木之家旗舰店:家居名门 实木巨匠

icon 2018-09-28 18:53:32
icon 0

摘要:到此处的每一次体验,都能感知来自自然、归于实木的纯净与温厚,在这里,就是所想的美式生活。

  

  到此处的每一次体验,都能感知来自自然、归于实木的纯净与温厚,在这里,就是所想的美式生活。

【Part1】

 丨惊鸿一瞥

  触一次实木的纯净温厚,享一回美式的惬意生活。

  本期我们走进百木之家旗舰店,位于太平园国际家居博览中心A馆的旗舰店有着1500平米的超大面积,涵盖了塞纳乡村、塞纳伯爵、至尚尼卡等13个系列。到此处的每一次体验,都能感知来自自然、归于实木的纯净与温厚,在这里,就是所想的美式生活。

  【Part2】

 丨多面碰撞 百变创

  “良木精工”在百木之家的每件家具上都能看到。精选优质木材,保留大自然赋予树木本身的纯净与香气,一遍遍打磨和一次次雕刻让每颗树木都融入着对家的期许和希望。

  谁说实木就是传统和刻板?百木之家选用多种材质和多种色彩,匠心创造百变可能,科技材质搭配丝滑绒缎,包裹实木框架,实木也可以玩转时尚。

  丨一次体验 生活秒变

  体验,是百木之家旗舰店的绝对亮点!在1500平米两层楼的展示厅内展示着满满的“干货”,乡村美式、简约美式等等,你想到的美式系列这里都有。透露一个小秘密,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百木之家90%的系列产品,意味着只要你在电商平台选购到产品,你在这里都可以有直观地体验。

  【Part3】

  丨全屋家具 全套呈现

  在旗舰店展厅,几乎每一个系列的展示都是以一个真实的原版空间来呈现。在二楼的展厅,从客厅到餐厅、从卧室书房都有展示,搭配着的相应的床品和装饰小物件,就能非常直观地看到一个真实的美式空间,换句话说,你所看到的空间就是你家的样子!不用担心各厅的搭配,也不用担心风格不完整不统一,大到实木桌椅小到茶几边柜,全屋家具即刻呈现!

  【Part4】

  丨浪眼看店

  实木家具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和传统,无论从结构、纹理、线条还是雕刻,无不体现着人们对生活的追求和思考。百木之家作为川派实木家居的代表,一直不忘初心匠心传承。太多太多的消费者和百木之家一样,始终相信生活之美在与纯粹而干净、厚重而有质,周围的环境在快速改变,心却在家中得以宁静。这,就是实木就是生活。

  门店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太平园国际家居博览中心A馆D-113  ————————————————————————————————————————————————————————————

  《浪眼寻店》,资深家居编辑X文艺女青年X美好生活爱好者,用挑剔但善于发现的眼光,寻找最能展示生活之美的家居门店,探求美好生活方式的无限可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新物种就在居然|今天让你边吃边游世界,未来给你更多引领绿色发展,全友家居六度荣获“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掌上明珠全屋时尚,闪耀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伊恋签约奥地利百隆,定制家居开启进口五金标配时代艾高家居 | 每周扔一些东西,我得到了什么艾高家居 | 配这样的柜子,在家加班都会心情好“以匠心,致初心”舒适猫“最强技师”比武大赛火热开战寻物绵阳第III期:当“佛系”设计师遇上有性格的颜色黄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千川基地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艾高家居 | 玩腻了断舍离,不如让家多一点艾高家居 | 餐桌: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得高设计魔方成都站,解锁室内环境光设计家居新物种就在居然|今天让你边吃边游世界,未来给你更多引领绿色发展,全友家居六度荣获“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聚焦 | 红星美凯龙乐山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盛世启幕!掌上明珠全屋时尚,闪耀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家居帮帮忙:有朋自远方来不够住乎?伊恋签约奥地利百隆,定制家居开启进口五金标配时代艾高家居 | 每周扔一些东西,我得到了什么艾高家居 | 配这样的柜子,在家加班都会心情好“以匠心,致初心”舒适猫“最强技师”比武大赛火热开战寻物绵阳第III期:当“佛系”设计师遇上有性格的颜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