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掌上明珠唐波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0-24 14:22:52
icon 0

摘要: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  本次评选紧扣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表现等多维度综合评定,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最终分别角逐出第二届“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据了解,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电商负责人唐波提名此次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新浪家居对唐波进行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请您用一句话总结在您眼中改革开放后家居行业发展的进程或成果。
      唐波:改革开放后中国城市化进程加快,人均收入水平不断提高,形成一个巨大的消费市场,国内家居市场存在巨大的需求,同时随着中国家居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中国家居品牌也积极挖掘国外市场。
    【新浪家居】您所在的家居细分领域,2018年最让您印象深刻的品牌营销案例是什么?您所在的企业,2018年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事件是什么?
      唐波:今年我们掌上明珠品牌迎来了30周年诞辰,我们借此机会,打出以“真全屋·简单住”为口号,打造了三种空间风格体系,产品覆盖了客厅卧室厨房,还制作了一个一比一真实呈现全屋家居场景,让消费者可以现场亲身体验所有产品,增强消费者的体验感。
   【新浪家居】您对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100强评选有什么期待?
     唐波:能够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100强,这是业界和媒体对掌上明珠这个品牌的肯定,同时也是掌上明珠品牌价值的体现。希望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能结识更多优秀的品牌人,同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唐波作为掌上明珠家居数字营销平台总经理,将家居品牌营销与互联网科技相融合,完成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的经典营销案例。在近百座城市千余位地产家居大咖同框的评选中获得胜出,足以证明唐波本人和掌上明珠家居共同的实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