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厨房设计偶像Snaidero入驻居然之家国际馆

icon 2018-10-28 09:08:40
icon 0

摘要:施耐德洛(Snaidero)带着独特的设计和高品质工艺签约入驻成都居然之家国际馆。

  她被称为“全球厨房设计偶像”,是世界厨房设计的代名词;她与法拉利首席设计师保罗·宾尼法利纳(Paolo Pininfarina)保持长达26年的深入合作;她在业内率先推出厨房中岛概念,首创在橱柜中引入LED技术……她是施耐德洛(Snaidero),世界级高端橱柜品牌,欧洲最大的意大利橱柜生产商。她带着独特的设计和高品质工艺签约入驻成都居然之家国际馆。

居然之家国际馆营销负责人杨莹、Snaidero设计总监Paolo Roson、新浪家居记者合影居然之家国际馆营销负责人杨莹、Snaidero设计总监Paolo Roson、新浪家居记者合影

  10月26日,新浪家居独家抢“鲜”探秘,有幸采访到施耐德洛(Snaidero)设计总监、具有30多年设计经验的意大利著名设计师罗盛(Paolo Roson)先生,走近施耐德洛(Snaidero),探寻世界级高端橱柜品牌的成功之道,同时也为大家带来入驻居然之家国际馆的最新消息。

Snaidero设计总监Paolo RosonSnaidero设计总监Paolo Roson

  1964年出生于意大利橱柜世家,父亲从事橱柜经销商多年。毕业于威尼斯建筑大学建筑系。在橱柜及家具行业已有30年设计经验。设计过国内外众多知名楼盘。

  72年Snaidero,厨房设计的代名词

  Snaidero创始于1946年,一直引领着欧洲乃至世界厨房家具的发展,如今已成为厨房设计的代名词。70多年来,Snaidero积极改进制造方式,不断提升设计水平,其产品不仅被社会各界名流和成功人士所追逐,更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作为珍品收藏。

  据Snaidero设计总监Paolo Roson介绍,目前Snaidero扎根意大利,在全球设有1300个销售网点,产品销往86个不同国家。积累了70多年的行业经验,成就了Snaidero全球模块化集成厨房先行者、以及全世界厨房工程第一供应商的显赫地位。

  法拉利首席设计师坐镇,用设计与细节征服世界

  作为扎根意大利的家族企业品牌,Snaidero不仅注重在产品工艺上精益求精,更重视产品设计的独创性。据Paolo Roson介绍,Snaidero每个系列的产品都有一位著名的设计师,并对独创设计进行专利认证。

VISION系列:由保罗 . 宾尼法利纳(Paolo Pininfarina )亲笔操刀设计,首次于2018亮相米兰设计展。VISION系列:由保罗 . 宾尼法利纳(Paolo Pininfarina )亲笔操刀设计,首次于2018亮相米兰设计展。

  “Snaidero的设计师,均是世界顶尖级设计师。如意大利著名‘4F’之一Ferrari(法拉利跑车)的首席设计师保罗·宾尼法利纳(Paolo Pininfarina),双方深入合作长达26年之久,这些是其他品牌无法匹敌的。” Paolo Roson强调。

Paolo Roson为我们展示产品细节Paolo Roson为我们展示产品细节

OPERA系列:可选用不锈钢橱柜门板,无把手设计,<a href=OPERA系列:可选用不锈钢橱柜门板,无把手设计,简约轻便。

  设计的形式可以被模仿,但设计的灵魂无法被替代。Snaidero产品的另一大特色,则是产品的细节非常到位。一个把手,一组拉篮,一束灯光……每款产品都在细微之处体现人性关怀,赋予产品全新的价值,这是一般品牌无法做到的。

  品质挑剔的Snaidero,却对居然之家一见钟情

  作为对品质要求极高的世界顶级品牌, Snaidero对于品牌选址当然万分苛刻。在国内考察很多地方,最终选定成都居然之家国际馆,Paolo Roson给出了两个理由:

  一方面,近年来国际化发展的成都,高品质的消费人群集聚,他们越来越倾向于选购有设计感的高品质家居,而成都市场类似Snaidero级别水平的品牌还不多,这为Snaidero提供了市场发展空间。

  另一方面,作为中国家装连锁业巨头,居然之家足迹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全国铺店高达260多家,年销售额超过600亿元,实力雄厚。居然之家国际馆座拥5万平米超大规模独立馆,经营有进口建材家具、原创家具、一线大牌的全品类综合性购物体验MALL,其汇聚百余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英国、西班牙等国际家居大牌,占据天时地利优势,吸聚关注高品质生活的都市人群,这与Snaidero定位是非常匹配的。

  据悉,在今年的12月,Snaidero将在居然之家国际馆一楼试营业,同时入驻的还有意大利经典品牌Misura Emme(米舒拉·艾美)。相信随着这些世界顶级品牌的不断加入,居然之家国际馆将为成都注入更多的潮流元素。 

 相关链接

  /成都居然之家国际馆/

  成都居然之家国际馆位于成都市金牛区一品天下大街399号,着力打造西南首家家居新零售生活体验馆,为高品质生活的人群而来,全馆50000多平方经营面积、共5层,以家居为核心,涵盖进口建材家具、原创家具、一线大牌及大师设计。并集商超(盒马鲜生)、影院、餐饮、健身、儿童教育培训于一体,构建成都西城高端人群消费的生活方式体验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