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猫舒适家居交流会—洞见行业新趋势

icon 2018-10-31 17:40:04
icon 0

摘要:近年来, 在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下, 人们越来越关注家居的舒适与健康。“品质生活”逐步成为终端业主的刚性需求,整套舒适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和多元化的选择成为新的市场趋势.

  近年来, 在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下, 人们越来越关注家居的舒适与健康。“品质生活”逐步成为终端业主的刚性需求,整套舒适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和多元化的选择成为新的市场趋势。很多企业也已嗅到了舒适家居行业广阔的市场前景,纷纷跨入舒适家居行业,竞争日趋激烈。而在当前新形式下,舒适家居行业有哪些机遇可把握,有哪些挑战应该理性面对,成为了舒适家居从业者普遍关心的问题。

  为更好地促进舒适家居行业健康、舒适的发展,促进行业各领域的协作和优势互补,提升从业企业对舒适系统专业能力,10月18—10月19日,由舒适猫发起并主办的“发展·共赢—舒适家居交流会”在成都盛大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江  苏、湖南等全国十余个省市地区,近50位舒适家居从业者参会,并于现场就产品技术、企业管理、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现代人居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从最早只单单关注家居的温度、认识采暖和制冷到发展为关注家居的空气质量、饮水质量、室内湿度、室内噪音等等。

  同时,国内经济结构不断调整之中,传统的暖通企业面临既有市场利润水平不断下降、竞争日趋激烈的严峻形势,小公司如何做大做强,分散的业务形态如何管理,在精装房的冲击下如何找到突破口,这些都是大家在生意中面临的“痛点”。

  针对这些问题,本次舒适家居交流会,舒适猫以自身运营模式作为案例,与在场的舒适家居从业者进行了交流和学习。在为期两天的交流会中,嘉宾先后实地考察了舒适猫客服中心、舒适猫国美天府店,舒适猫运营中心等。

  来自全国的同行对舒适猫整体的运作模式、门店陈列、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了初步了解,并对目前正在使用的桥架式吊装技术、盾构式铺管、牙箍式硬连接,联动控制等12项专利技术产生了浓厚兴趣。

   

   

  作为本次交流会的重头戏,由公司总经理张总主讲的总经理课堂受到了在场嘉宾的热烈欢迎,张总结合自身多年的行业从业、管理经验,结合当下市场的最新形式,通过两线四面的组织构架,训政的理论基础及模式辨析为大家抛出了关于企业管理的诸多思考,并以 “价格与价值”为主题,通过对定价原则、优质优价、反成本定价等问题的的分析,为舒适家居同行带来新的发展思路和信心。

  所谓“打铁还得自身硬”,不管市场环境如何变化,对于舒适家居行业来讲,过硬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始终都是最核心的竞争力。在本次交流会中,舒适猫的“产品与技术输出”、“品牌与管理支持”、“安装与服务培训认证”三大核心价值让在场的嘉宾纷纷点赞。

  在场嘉宾表示:“舒适猫能够通过完整的品牌支撑和一整套培训操作流程,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让服务更加的专业、管理更加高效,让品牌实现从单一的价格竞争转向服务、产品、管理的多维度竞争,从当下的区域市场中脱颖而出,让人印象深刻。”

  交流会最后, 有嘉宾表示:“本次交流会收获很多,不仅深刻的感受到了舒适猫在行业中的创新发展道路,也深刻的感受到了他们的企业文化,更加认识了许多同行,进行了许多交流,为我提供了许多经营思路。”

  未来,舒适猫还将积极组织和参与各类行业交流活动,与更多优秀的行业从业者一起探索舒适家具行业的创新发展道路,为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于产品,为舒适家居行业市场作为一份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