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想象!家具生产还能这样玩?

icon 2018-11-06 10:46:15
icon 0

摘要:家具是怎样制成的?不亲临现场你一定无法体会?别的工厂没去过,但全友家居生产工厂绝对可以让你大开眼界。

  家具是怎样制成的?不亲临现场你一定无法体会?别的工厂没去过,但全友家居生产工厂绝对可以让你大开眼界。
不信?你看!
      整个车间干净宽敞,没有机器运作的轰隆声,只有几位操作手在操作台上有条不紊地工作,其他的工作全都交给智能制造设备。最可怕的是,车间内竟随处可见绿色盆栽,俨然一间绿色智能空间站。

  刚进来,就在德国温康纳压贴线看见一张张被高温压贴好的板材不断涌出,经过初级加工的板材表面已经就很光滑平整,丝毫没有硌手的感觉,凑近板材仔细观看,板材表面十分平整,装饰图案与板材结合度好,让人一眼就能看出其中蕴含的好工艺。

  随后,长着“龙爪手”的大型设备吸引住了小编的眼球,不知道的还以为误入了什么科技展现场呢!跑近一瞧,这就是意大利吉宾公司的纵横开料锯嘛。旁边解说小姐姐说,这“机械手”在家具生产过程中发挥了不容小觑的作用:能够根据程序设定自动抓取不同大小的板材,同时还能在195秒的时间内同时切割35张板材,精度差不超过半根头发丝。我还能说什么?只能默默合上我没见过什么世面的大嘴,抱上一拳佩服佩服!

  看过开料设备,小编来到一个更为广阔的空间,5条如长龙般的设备一字排开,很是气派。原来,这些设备集合了家具封边、整形、拉槽、打孔、预埋胶塞等功能,是全球公认的顶级家具设备制造商德国IMA公司耗时两年,为全友量身定制的5条全球先进全智能化家具生产线。所谓全球先进全智能化生产线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只需要26名工人,就可以每天生产8000套的家具成品!除此之外还有一项黑科技不得不提——KFA磁悬浮跟踪倒角设备,是不是每个字都认识但就是不知道什么意思?其实它能够阻挡甲醛挥发,使产品更加绿色,就这一点谁不爱?

  从工厂出来,正准备去全友国际生态体验馆看产品,结果被告知,11月1日19:00,张继科欧巴要来全友国际工业港做直播、选家具!
      天猫搜索全友家居进入 “绿色+理想+”直播间!又能看明星、又能品鉴家具,两全其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